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法拉利如何反电动势

  • 2021-05-21 21:47:4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ENZO FERRARI一直是一名工程师。用法拉利免费买车的老话并不总是那么遥远。老人甚至声称空气动力学是给不会做发动机的人用的。这些都使得法拉利无内燃机的前景成为品牌历史上最激进、最有争议的时刻。

但这正是法拉利在2025年推出第一辆电动汽车时将会发生的事情。有争议?我们只需要回到2006年,当时的董事会主席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尼(Sergio Marchionne)说:“这几乎是法拉利(EV)的一个淫秽概念,”然后他补充道,“你必须先开枪打我。”。可惜后来发生了一些事。

法拉利如何反电动势

现在,它已经成为马拉内罗冲击产品的关键支柱。首席执行官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告诉公司股东:“我们将继续以高度标准化的方式实施电气化战略。我们对计划于2025年推出的首款全电动法拉利汽车感到非常兴奋。你可以肯定这就是你梦想的。马拉内罗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可以在我们的历史上树立这样一个里程碑

据推测,这将是法拉利推出的普龙森格SUV的一个版本,内部称为F175项目。马拉内罗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与电动超级跑车相比,这将为公司推出电动汽车提供一种更容易接受的方式,但冠状病毒和全球半导体短缺推迟了这一计划。代号为F244和F245的两个EV版本预计分别在2024年和2025年上市,但这些计划似乎推迟了一年。

使用SF90 Stradale动力系统的800hp V12和混合动力V8车型可能会出现在过渡阶段,而Purosangue计划明年推出。

法拉利如何反电动势

“新的CEO和高级管理团队将与您分享法拉利在2022年激动人心的未来,这也将是重要新产品发布的一年,尤其是Purosangue,这已经被证明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埃尔坎证实,然后透露将很快推出三款新车型。

预计这些将是812 Superfast的独家版,这是法拉利的522kW V6入门级超级跑车,也是“特别”版。很有可能是SP42项目,是一辆打包的F40贡车。

鉴于八年前发布的最后一个限量运营光环,也就是法拉利,现在似乎是时候推出一款新的超级跑车,与迈凯轮、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和兰博基尼的佼佼者并驾齐驱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