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丰田将停止生产普锐斯v。

  • 2021-05-25 21:10:2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丰田的普锐斯车型系列已经缩减为旅行车变型,丰田澳大利亚今天宣布将放弃该车型。

普锐斯从去年的系列中消失后,V的三月制造业被包下来,从今年8月31日起采取了后续的诉讼。

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丰田澳大利亚将从2021年8月31日起停止在澳大利亚销售PriusV。”

丰田将停止生产普锐斯v。

“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是,小型货车领域的客户对汽车的需求正在下降。

“澳大利亚普锐斯五号将不再接受订单,剩余库存将用于满足现有客户的订单,直至8月31日。”

2020年,丰田在澳大利亚销售了272辆普锐斯Vs,占450辆普锐斯Vs总销量的一半以上——去年C变的销量增加了83辆。

丰田将停止生产普锐斯v。

虽然2020年仅售出95辆普锐斯变型,今年至今已售出18辆,但支持这一模式的丰田新全球架构(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给丰田带来了今年销量增长的希望。

丰田补充道:“丰田继续维护普锐斯在澳大利亚的铭牌,普锐斯舱口将继续成为我们广受欢迎的混合动力系列的一部分。”

普锐斯V销量在2014年达到顶峰,共售出943辆,但虽然仍高于其他普锐斯车型,但销量同比有所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