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丰田人力资源因燃油泵故障被召回

  • 2021-06-01 21:57:1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丰田在发现燃油泵有问题后,发布了召回通知,召回7600辆C-HR紧凑型SUV。

具体来说,01020275-01027158之间的NGX10版本和01007756-01009603之间的NGX50版本正在召回。

据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称,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期间生产的受影响的C-HR车型配备了用于直接喷射系统的故障高压燃油泵。

丰田人力资源因燃油泵故障被召回

久而久之,这就有可能导致漏油的风险,导致车主在行驶中被困或失去动力。

不幸的是,这不是丰田最近一次因燃油泵故障召回车辆。

2020年12月下旬,爱知县公司不得不召回74000多款存在类似问题的流行车型。

丰田人力资源因燃油泵故障被召回

丰田要求受影响的车主联系他们首选的经销商,经销商将检查燃油泵,并在必要时免费更换改进的燃油泵。

据说大约需要两个小时。但丰田也表示,这是基于经销商的工作安排。车主可能需要延长车辆的使用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