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快来看看马自达CX-8在马来西亚汽车展上 该车将于2019年末发布

  • 2019-10-07 09:07:40    来源:   作者:

今年早些时候,Bermaz Motor预览了他们的下一款车型- 马自达CX-8,并且该公司邀请感兴趣的各方在4月11日至14日举行的2019年马来西亚车展上以金属检查新的SUV。

由于这仅仅是预览练习,因此展出的汽车并不是马来西亚市场的最终规格。Bermaz Motor确实确认CX-8将在发射时进行本地组装。

CX-8可以在2-3-2和2-2-2座椅中使用,但当地市场很可能会收到七人座的选择。动力总成选项包括2.5升自然吸气四缸SkyActiv-G汽油发动机(192 hp和257 Nm)以及2.2升SkyActiv-D涡轮柴油发动机(187 hp和450 Nm)。

两款发动机均与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而全轮驱动系统是柴油车型专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