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保时捷暗示2019保时捷Macan的升级

  • 2019-12-03 09:18:40    来源:   作者:

保时捷正在对其Macan的中期更新进行最后修改,新的视频显示了我们可以预期的一些升级。

更新的Macan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19款车型上市,根据下面保时捷预告片视频中的信息,我们将得到改善的性能,尤其是在动力总成部门。

保时捷不仅计划对现有的动力总成进行调整,而且还计划对现有动力总成进行调整。相反,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开发具有“大量”动力的“新一代”动力总成。

目前,Macan提供的功率输出范围为252至440马力,后者由配备Performance Pack的Macan Turbo中的双涡轮增压V-6产生。

在更新的Macan中没有任何性能方面的细节,但是我们可以期望Macan系列中的大多数型号都具有更好的加速度和最高速度。

不幸的是,这一代小型SUV不再需要混合动力选项。

我们对更新后的Macan还有什么了解?间谍照片揭示了机舱的一部分,确认内部也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新的信息娱乐屏幕和控件。该系统应类似于2017年Panamera首次亮相的系统。

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十月出现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的可能性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