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这款性感的SUV轿跑车可能是Cupra的首款独立车型

  • 2020-01-19 13:19:58    来源:   作者:

我们已经知道西特的新成立的Cupra表演品牌计划推出专用的跨界车。但是,我们没想到会这么快地看到它。

这款性感的SUV轿跑车可能是Cupra的首款独立车型

西班牙的Autofacil已经发布了一张照片 说,从可能给我们我们的Cupra最大的新的性能SUV首先看一个大众集团的文件来发起。在快照中,未知的Cupra模型与专注于轨道的Cupra e-Racer原型一起。

这款神秘的汽车可能是Cupra的首款独立车型,将 在性能品牌的阵容中加入Cupra Ateca,Cupra Ibiza和Cupra Arona。如您所见,它看起来已经可以投入生产了,甚至带有西班牙车牌。

这款性感的SUV轿跑车可能是Cupra的首款独立车型

这款尚未命名的车型具有非常激进的前端,看上去与Seat的当前阵容完全不同。它具有类似于Tarraco测试原型上所见的六角形格栅,锋利的保险杠和大进气口,以及圆滑的雾灯辅助的高亮LED头灯。

其他与众不同的元素包括雕刻的引擎盖,肌肉发达的后腰腿和大型双音色合金轮毂。很可能,这款Cupra SUV可能会为随后的所有车型塑造该品牌的设计语言。

这款性感的SUV轿跑车可能是Cupra的首款独立车型

倾斜的车顶线表明Cupra可能会将这款车型作为SUV轿跑车销售,这将符合该车型的动态特性。说到动力学,希望这款热门的SUV配备高性能发动机,可能是混合动力系统的一部分。

我们没有理由相信Cupra的第一个独立模型不会使用MQB平台,但是它是否将是全轮驱动的还有待观察。有传言说Cupra计划在2020年推出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