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法拉利F50黑暗魔鬼渲染看上去很猛然后有些

  • 2020-03-23 11:40:47    来源:   作者:

乍一看(好的,也许也是第二次),描绘法拉利F50的渲染图的想法似乎很极端,这种想法已经受到#slamed调音亚文化的影响。但是,在从计算机屏幕到您的本地“汽车与咖啡”活动的过程中,也有一些争论可以支撑这样的项目。

法拉利F50黑暗魔鬼渲染看上去很猛然后有些

一方面,低骑行社区似乎每个赛季都吸引了更多的追随者,尽管对于那些指责这种骑行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然后是日本也正在崛起的具有意大利奇特风格的调音类型。哎呀,我们今天早些时候讨论了这样的机器,当时我们放大了被定制轮撞击的兰博基尼暗黑破坏神,这只是其改装过程的一部分。

法拉利F50黑暗魔鬼渲染看上去很猛然后有些

而且您知道那辆暗黑破坏神使用了什么车来测试车轮吗?兰博基尼Countach 25周年。您知道,限量版是由当时的兰博基尼员工Horacio Pagani重新设计的,其生产数量仅攀升至657辆。

我提到了相同的数字,以明确表示,虽然看起来像F50这样的图标(法拉利只生产349辆)对定制汽车领域来说是安全的,但这可能是一种幻想。不过,请放心,事情可能不像听起来那样生动。

法拉利F50黑暗魔鬼渲染看上去很猛然后有些

亲爱的纯粹主义者,您会看到,此渲染中存在的处理方法总是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被逆转。更精确地说,像素工作涉及所述行驶高度下降,一组定制轮毂,其唇部具有镜面般的光洁度,然后再加上一些:涂黑的冒险总是可能是包裹的结果。

作记录,乔恩·西巴尔(Jon Sibal)是负责这些引人注目的像素的艺术家。而且,如果您对他退役的Maranello光晕车不感到惊讶,那可能意味着您对他的工作很熟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