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前引擎法拉利458重新设计亮相长罩令人惊叹

正如2019年SEMA展会再次证明的那样,这些天纯粹主义者正在变得很艰难,无论我们谈论的是实际建筑还是效果图,这个阵营的事情只会变得更加艰难。例如,我带来了经过重新设计的法拉利458 Italia的像素肖像,该引擎的发动机已重新放置在前面。

前引擎法拉利458重新设计亮相长罩令人惊叹

前置引擎458重新设计来自The Sketch Monkey,他是一位一直热爱挑战规范和惯例的数字艺术家。

这次,Marouane(我们显然是在看齿轮头的真实名字)只需要在他的Photoshop操场上做一些改动,但是效果是巨大的。最重要的是,最终结果实际上看起来像是马拉内罗工厂大门中传出的东西。

当然,像我们这里提出的那样,一项提案将按定义进行拆分。因此,事不宜迟,在此引擎迁移肖像上有两个相反的观点。

前引擎法拉利458重新设计亮相长罩令人惊叹

虽然看到一辆跃跃欲试的马将V8放在前面可能会让人们想到波托菲诺,但根据其年龄和自然吸气的V8的不同,应该将这种装置与加利福尼亚进行比较。而且由于卡利(Cali)的Fezza相当柔软(这里有评论),走这条路可能会得到一些严重的额外香料。

前引擎法拉利458重新设计亮相长罩令人惊叹

随着法拉利V8现已恢复双涡轮增压,458将会永远在我们心中占据特殊的位置,这尤其要归功于将N / A V8与令人难以置信的锋利的中置发动机底盘混合使用(审阅:458 Italia),458 Spider,458 Speciale)。那么为什么要搞乱处理呢?

现在,鉴于那种极端如今,我们获得了基于意大利异国情调的建筑,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看到这样的项目投入使用,所以您最好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