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GMC Sierra通过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找到了新的买家

通用汽车表示,自从GMC提供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全尺寸皮卡以来,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买家正在对此进行挖掘。

Sierra AT4买家完全在挖掘柴油动力。

当通用汽车公司更新了其GMC塞拉利昂 和雪佛兰Silverado的全尺寸的皮卡,它包括了一个很大的动力总成的变化:一个可选的柴油发动机。该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一个全新的合资公司。

GMC Sierra通过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找到了新的买家

根据GMC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据《汽车新闻》周一报道) ,超过三分之二的塞拉利昂购买者是柴油发动机的新购买者,但对汽车制造商而言,更好的发现是事实上其中有一半是GMC品牌的新购买者。柴油发动机在“征服”客户方面做得很好。​

一项针对发动机的调查显示,许多车主实际上认为柴油发动机在静音方面是吹牛的,有96%的人对发动机的声音感到满意。柴油机因声音响亮而令人作呕。最棒的是,它的额定总回升速度可达每加仑26英里。

GMC Sierra通过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找到了新的买家

GMC营销副总裁Phil Brook告诉AN,AT4和Denali买家对柴油发动机的需求增长了15%,他补充说,今天的采用率徘徊在10%。20%的通过率目标不会在一夜之间实现,因为GMC致力于“围绕燃油燃烧器提高认识”。GMC没有立即返回有关统计信息的其他请求。

GMC Sierra通过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找到了新的买家

随着汽车制造商努力达到燃油经济性法规,用于轻型皮卡的柴油机突然成为竞争更为激烈的领域。无论拉姆和福特还提供了1500和自己的柴油发动机的F-150,分别。GMC和雪佛兰在其现代皮卡首次亮相后不久便推出了自己的柴油发动机。显然,卡车买家喜欢这种情况。至少那些购买GMC Sierra皮卡的人会这么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