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报告说旧的Ram 1500将再使用一年

Ram 1500 Classic将继续与新型号一起出售。

尽管它很旧,但Ram 1500 Classic仍然是非常好的卡车。

全尺寸皮卡车很昂贵。而且有些人真正地希望或需要一吨半吨卡车的尺寸和功能,而又不花一吨钱。这就是为什么菲亚特-克莱斯勒继续出售旧的Ram 1500-现在称为1500 Classic-以及新的和改进的花式裤子模型的原因。这似乎也不会很快改变。

报告说旧的Ram 1500将再使用一年

据CarsDirect报道,Ram 1500 Classic可以延续到2021年,而Tradesman 4x2 Regular Cab车型的起价为30,140美元。与最便宜的2021 Ram 1500 Tradesman 4x2 Quad Cab 相比,这意味着节省了3,800美元。

目前,2020 Ram 1500 Classic提供了Tradesman,Express和Warlock内饰级别,有Regular Cab,Crew Cab或Quad Cab车身样式可供选择,以及三种不同的床长。Ram的 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是标准配置,尽管购买者可以选择5.7升的Hemi V8。Classic可能没有新款Ram 1500所具备的所有优势,但您仍然可以选择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FCA的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装置和其他功能。

报告说旧的Ram 1500将再使用一年

提供经典车型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拉姆目前不提供中型卡车来与雪佛兰科罗拉多,福特游骑兵或丰田塔科马竞争。最重要的是,尽管年代久远,我们还是愿意打赌Ram 1500 Classic仍然比整体的Nissan Titan或Toyota Tundra更好,而后者一直在努力保持竞争力。

在2021公羊1500经典车型应该是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