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现已抵达经销商

该2021凯迪拉克开始在经销商现在到达,GM管理局可以确认。

由于COVID-19大流行,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的生产被推迟。第一个示例像夏天在德克萨斯州的GM阿灵顿工厂一样从装配厂上架下来,但是这些初始车辆是用于演示,培训,促销和最终测试目的的预生产模型。

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现已抵达经销商

不过,最近真正的客户汽车生产开始在该工厂进行,到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实例现在越来越多地运到美国凯迪拉克经销商处。Escalade和加长轴距的Escalade ESV与通用汽车在阿灵顿工厂的其他全尺寸SUV车型一起建造,其中包括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以及GMC Yukon和Yukon XL。

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现已抵达经销商

入门级豪华装饰版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的起价为77,490美元,而更宽敞的ESV车型的起价为80,490美元。除了基本级别的豪华内饰之外,根据品牌的Y-trim级策略,全尺寸SUV还可提供高级豪华和运动内饰级别。

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是即将推出的第四代车型的一大飞跃。这款SUV在新的GM T1平台上行驶,并具有独立的后悬架以及带自适应空乘功能的电磁行驶控制系统。大气GM 6.2L L87 V8是标准配置,而GM 3.0L LM2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可免费选择。两款发动机均与GM 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新款SUV的其他出色功能包括标准的38英寸弧形OLED信息娱乐显示器和AKG音频系统,以及通用汽车的可选超级巡航系统免提驾驶技术。

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现已抵达经销商

应当指出,到目前为止,所有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车型均配备L87 V8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是较晚可用的选件,预计将在汽油型号变型开始后约12周进入生产,因此这些车辆要到明年年初才能到达经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