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特斯拉制定了新的退货政策

早在2019年2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终于宣布,期待已久的35,000美元Model 3正式可订购(请注意,目前可从特斯拉网站上订购的最便宜的Model 3为37,990美元)。同时,他推出了一项为期7天的退货政策。只要汽车在里程表上的距离仍少于1,000英里,购买者就可以选择在拥有汽车的第一周内随时将汽车交还给特斯拉,而不会提出任何疑问。显然不再如此。

将您的Internet浏览器定向到www.tesla.com/support/tesla-return-policy,您将被重定向到主要支持页面,而不是您期望的描述令人印象深刻且行业领先的退货政策的页面。Electrek指出该页面以前具有以下文本:

特斯拉制定了新的退货政策

“拥有特斯拉汽车意味着您正在驾驶最先进,性能最佳和最安全的汽车之一。我们相信您会对新车感到满意,因此也给您时间来体验和享受新特斯拉的乐趣。根据本政策的条款和条件,如果您对车辆不满意,可以在七(7)个日历日内将其退还给我们。”

显然,对新电动车不满意的客户现在将被定向到特斯拉的服务部门。尚不清楚有多少车主利用特斯拉过去七天的宽限期政策,但我们确实知道JD Power最新的“初始质量”调查发现特斯拉排在最后。无论如何,据报道,如果新的特斯拉不符合他们的标准,买家仍然可以拒绝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