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福特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看起来非常熟悉

福特透露了其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这是由福特汽车和Argo AI开发的第四代测试汽车。基于Escape Hybrid的汽车仍然打算用于自动驾驶研发,而不是用于商业销售,它有望在传感器技术上进行升级,而且为福特计划推出的最终无人驾驶服务提供了一条更清洁的途径。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公司首席工程师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解释说:“就我们认为支持商业化所需的组件而言,我们正在将最新系统集成到我们的最新测试汽车中的系统是“启动意图”。尽管可能装有传感器,并且有各种各样的激光雷达和其他小玩意在穿梭,但新型Argo AI车辆仍是Escape Hybrid的核心。

福特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看起来非常熟悉

这意味着福特可以迅速从测试和试验过渡到最终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服务。这是一项与竞争对手明显不同的策略,例如通用汽车旗下的Cruise AV,该公司已为其未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开发了定制EV。今年早些时候宣布,Cruise Origin与传统汽车相比,更像是车轮上的火车吊舱,宽敞的机舱中没有任何传统控件。

福特和Argo AI不会从头开始构建东西,而是会使用Escape Hybrid熟悉的基础。戴维斯说,电动分频器已经过改装,配有一个超大的高压电池组,可为机载额外的技术供电。液冷电池安装在驾驶室下方,还有助于避免使用汽油发动机,从而提高了汽车的绿色环保水平。

其他主要变化围绕其配备的传感器以及它们与旧的基于Fusion Hybrid的测试车辆的区别。例如,有一个新的远程LIDAR,它具有更高分辨率的128光束系统。它安装在分频器的顶部,可进行360度扫描。

福特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看起来非常熟悉

同时,新的远场摄像机和近距离激光雷达会扫描汽车的前部和侧面。福特说,后传感器套件具有更多功能。总之,它们应该改善对静止和运动物体的检测,例如经过的汽车或骑自行车的人。

同时,其他一些变化增加了测试车辆在不同条件下的可用性。戴维斯解释说:“保持我们的传感器不受雨水,灰尘,碎屑甚至昆虫的侵害,对于确保我们的车辆能够在各种挑战性条件下更好地“看到”周围的世界非常重要。”因此,有一个新的强制空气清洁室系统,该系统围绕着各个相机镜头和LIDAR传感器,可用于清除灰尘和污垢。

福特最新的自动驾驶汽车看起来非常熟悉

当需要进行液体清洁时,还有更多的喷嘴和覆盖区域,这些喷嘴和覆盖区域现在也依赖于更大的压力。现在,同一系统还可以清洁近场摄像机和LIDAR传感器。福特还使用了新的疏水性涂料,因此水和其他物质有望从汽车制造商不希望它们粘附的地方滑落。

戴维斯总结说:“有了我们的第四代测试车,我们就拥有了车辆所需的一切,以支持我们的自动驾驶服务。”“我们有信心,我们正在努力推出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服务。”福特将把新的第四代汽车整合到其在奥斯汀,底特律,迈阿密,帕洛阿尔托,匹兹堡和华盛顿特区的现有街道试验中,尽管尚不清楚何时会真正推出商业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