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雪佛兰开拓者的需求超过供应的四倍

该2021雪佛兰开拓者重新引入铭牌作为一个全新的小型交叉的缝隙之间雪佛兰Trax中和雪佛兰春分在领结品牌的阵容。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但到目前为止,新型开拓者的表现出色-实际上,对开拓者的需求是供应的四倍。

雪佛兰副总裁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在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最近出席的一次吹风会上,深入了解了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的销售业绩,确认了对小型跨界车的需求超过供给的四倍。

雪佛兰开拓者的需求超过供应的四倍

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在北美亮相,并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跨界车去年销量为34,292辆,2020年最后季度销量为17,268辆。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报道的那样,Trailblazer RS迄今为止超出了所有预期,雪佛兰发布时的订单和销售预测翻了一番。此外,新款开拓者的平均周转率(或更确切地说,是模型销售的平均时间)令人印象深刻的36天,其中运动型RS饰板是该系列中转向最快的饰板,平均为29天。中档LS修整是51天来最慢的修整。尽管COVID-19大流行带来了挑战,但2021年的Chevy Trailblazer的行业平均周转率非常好,因此显然卖得很好。

雪佛兰开拓者的需求超过供应的四倍

更重要的是,尽管定位在B级细分市场,新款Trailblazer却比C级细分市场高出一个重量级。为了增加供应,通用汽车将在今年将雪佛兰Trax的产能削减30%之后,将更多的产能分配给开拓者。

雪佛兰开拓者的需求超过供应的四倍

骑上GM VSS-F平台,2021雪佛兰先驱者提供了两个发动机选项,包括涡轮增压1.2L I3 LIH,这产生137马力和扭矩的162磅-英尺,并且涡轮增压1.3L I3 L3T,这产生155马力和174磅-英尺的扭矩。北美市场的组装在韩国的GM Bupyeong工厂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