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超豪华凯迪拉克Celestiq配上华丽的玻璃车顶

凯迪拉克的新电动时代始于去年夏天,豪华轿车Lyriq首次亮相,这是该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的首款电动SUV,其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采用了大胆的新设计语言,并采用了先进的内饰技术,这会使特斯拉车主嫉妒不已。在凯迪拉克新的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的支持下,Lyriq通用汽车将在2025年推出30款新电动车型中的第一款。

凯迪拉克的第二款电动汽车将是Celestiq旗舰轿车,这是在2021年虚拟现实CES展会上首次亮相。凯迪拉克表示,Celestiq“旨在为豪华电动汽车设定新标准”,并且“体现了凯迪拉克致力于重新设计和开发技术的承诺。

超豪华凯迪拉克Celestiq配上华丽的玻璃车顶

与Lyriq一样,Celestiq也将采用凯迪拉克的新型灵活模块化Ultium平台,从而实现低调和向后的比例。技术细节仍然匮乏,但凯迪拉克已经确认电动轿车将具有全轮驱动和四轮转向功能。

Celestiq的标志性设计特征之一是其创新的玻璃屋顶。首先,该行业的玻璃屋顶将配备“四象限,悬浮颗粒设备智能玻璃”,使每个乘员可以自行设置,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屋顶透明度。我们还简要了解了Celestiq的豪华内饰,其中包括“精选的手工制作材料”。

超豪华凯迪拉克Celestiq配上华丽的玻璃车顶

Lyriq凭借其33英寸巨型显示屏主导着仪表板,堪称技术典范。Celestiq将采用类似的设置:凯迪拉克已确认Celestiq的显示屏将覆盖从仪表板到支柱的整个仪表板宽度,就像新的Mercedes Hyperscreen一样。

后排座位的乘客还可以访问自己的个性化屏幕,以保持娱乐性,而舒适性设置将在前排和后排座椅之间的控制台屏幕上进行,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凯迪拉克何时将展示Celestiq展示车尚无消息,但电动轿车有望在2022年Lyriq到货后的某个时间开始销售,并将手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