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这是道奇杜兰戈地狱猫的生产将结束的时候

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道奇·杜兰戈SRT Hellcat将仅是一款车型。完全重新设计的Durango并不遥远,该汽车制造商认为Hellcat驱动的版本将是理想的天鹅。生产将仅持续六个月。但是它什么时候最终结束?Mopar Insiders声称从经销商那里获悉,该生产将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组装厂开始,并将于6月结束。

这是道奇杜兰戈地狱猫的生产将结束的时候

这些相同的消息来源称,由于需求可理解,该汽车制造商希望略微提高产量。最初,该计划仅要求2,000个示例。道奇还可以建造多少辆?这还有待观察,希望几乎每个想要一个的人都能得到一个。

售价从80,995美元起,买家将可以选择一些选装套件,其中包括1,495美元的带有深色内饰的黑色套件,以及2,395美元的技术组,其中增加了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前撞警告。即使增加身体条纹也要花费1,195美元。电动天窗?这是另外的1,295美元,而升级的19扬声器音频系统的价格为995美元。一辆满载的SUV售价约为100,000美元。

这是道奇杜兰戈地狱猫的生产将结束的时候

但是它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引擎盖:6.2升增压Hellcat V8产生了总计710马力的645 lb-ft扭矩,该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性能?仅在3.5秒内尝试0-60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为180 mph。四分之一英里的冲刺仅需11.5秒即可完成。

这是道奇杜兰戈地狱猫的生产将结束的时候

但是,杜兰戈地狱猫不仅仅是一辆超快的SUV。它也是一种舒适的日常驾驶者,具有多种功能,例如拖曳8700磅的能力。其他显着特征包括大型Brembo高性能制动器,两件式前活塞和四活塞后卡钳,以及排气转子,前轮尺寸为15.75英寸,后轮尺寸为13.8英寸。

内饰带有Hellcat徽标和凉爽的平底方向盘。强烈建议尚未下订单的感兴趣的买家现在就下订单,前提是还不算太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