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新福特野马皮卡在路上吗?这些官方设计草图暗示了

福特发布自己的Bronco成为吉普牧马人的直接竞争对手也就不足为奇了,因此,想要同时获得角斗士的销售份额也就不足为奇了。那可能只是发生,证据似乎来自福特本身。

在福特发布的详细介绍Bronco6G捕捉到的Bronco设计过程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大约2分钟标记处的一些草图,似乎显示了带有拾取床的Bronco。仅通过整体设计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出它是Bronco,但是如果这还不够证明,则床上的冲浪板上会印有“ Bronco”字样,这很明显。

新福特野马皮卡在路上吗?这些官方设计草图暗示了

即使这不是实际的计划生产模型,也表明Bronco皮卡至少在福特的设计师心中。卡车,尤其是具有越野能力的卡车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此对于福特来说,合理的选择是有道理的。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野马皮卡。根据汽车公司今年7月的一份报告,福特希望将其与自己的皮卡进行战斗到吉普角斗士。野马的皮卡和SUV版本将为他们提供吉普车竞争对手的完整阵容,但有一个可能的警告。如果福特确实决定制造Bronco皮卡,那么它可能会蚕食Ranger和/或F-150(可能还有即将推出的Maverick)的销售,因此,如果他们愿意,他们必须在制造完全不同的机器方面做得足够出色。避免这种情况。

该报告称,野马皮卡可能会在十年中期左右推出,这仍将使角斗士有一定的时间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但是,如果我们从常规的Bronco中学到了什么,那就是它在破坏既有细分市场方面做得很好。但是,尚未确认任何事情,因此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