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丰田卡罗拉热舱口方式比预期更好

  • 2021-04-23 14:37:0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丰田承诺将制造更多具有情感的汽车。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实现了与丰田Supra和第二代GT 86(现在称为GR 86)之类的承诺。甚至最新一代的凯美瑞和阿瓦隆也催生了广受好评的TRD变体。RAV4 Prime?它是同类产品中功率最强的跨界车之一,功率为302 hp。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为我们带来了商品,还有更多东西要来。

丰田卡罗拉热舱口方式比预期更好

在丰田卡罗拉两厢设置为接收热的舱口盖处理,这可以追溯到报告超过两年。官方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是由于日本的汽车传感器,更多的动力总成细节已经到来。据说这辆名为Corolla Sport GRMN的热舱口仍可接收GR Yaris的涡轮增压1.6升直列三缸发动机。

上次我们听到的输出功率约为257 hp,但是最新报告称该数字已接近300 ps,即296 hp。此外,还将继承GR Yaris的大部分传动系统要素,例如六速手册的自动转速匹配和AWD系统的可调扭矩分配。

丰田卡罗拉热舱口方式比预期更好

同样令人期待的是类似GR Yaris的GR外观造型升级。据说车身将具有加宽的翼子板,独特的前保险杠以及其他多项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听起来不错,对吗?它变得更好。该网点称,根据目前的汇率,预计价格将在350万至400万日元之间,约合32,400至37,000美元。

丰田卡罗拉热舱口方式比预期更好

那将把卡罗拉运动型GRMN直接放在现代Veloster N($ 32,250)和本田思域Type R($ 37,895)范围内。该报告继续提到丰田公司正在计划生产另一款运动型花冠,在这种情况下是旅行车,尽管它没有GRMN动力装置。取而代之的是2.0升混合动力装置,但不要期望它会出现在美国。

但重要的是,即将推出的Corolla Sport GRMN将比预期的功能更强大,装备更佳,这完全归功于GR Yaris自最近问世以来就获得了惊人的赞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