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Alpina XB7是宝马X7的终极版本,价格也太高了

  • 2021-04-29 11:08: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由于宝马没有为X7生产M版本,因此那些寻求德国汽车制造商大型SUV性能版本的人将不得不考虑AlpinaXB7。

该XB7由4.4升双涡轮增压V8供电泵出5500转和6600转和扭矩的590磅-英尺(800nm)的从2000到5000转之间612马力。这使其能够在4.0秒内达到60 mph(96 km / h)的速度,在12.6秒内冲刺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180 mph(290 km / h)的最高速度。

采埃孚(ZF)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与4.4升双涡轮增压V8相连,可通过所有四个车轮传递动力。SUV在后轴上还具有电子可变的主动限滑差速器,该差速器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滑差引起的损失并分配扭矩来提高动态驾驶时的牵引力。

Alpina XB7是宝马X7的终极版本,价格也太高了

当然,使XB7与众不同的不仅是动力总成。正如道格·德穆罗(Doug DeMuro)所发现的那样,内饰也非常豪华,他所测试的汽车在第二排配备了船长的椅子。坐在第二排的人还可以使用安装在座椅上的触摸屏来检查各种内容,例如导航系统,享受各种娱乐选项以及调整许多设置,包括环境照明系统。

AlpinaXB7在美国的起价为141,300美元,不包括运费和税金,Demuro的评测中介绍的模型售价约为15.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