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这款布加迪·凯龙完全由粘土手工制作

  • 2021-04-30 14:48:5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YouTube NHET电视频道上的家伙已经完成了迄今为止最大胆的创作之一:一辆完全由黏土制成的布加迪·凯龙(Bugatti Chiron)模型。

几十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制作黏土模型,以完善新车的设计,该视频证明,只要有一定的技巧和耐心,任何人都可以制造一辆。

为了制作他们的Chiron,YouTube员工以汽车的基本形状构造了一个钢框架,然后开始用手在粘土上铺上一层。他们花了两个漫长的星期(19小时的工作日)来完成模型。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整个汽车都基于Chiron的微型模型。

这款布加迪·凯龙完全由粘土手工制作

最终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当然,这辆汽车不起作用,但它是您真正的Bugatti Chiron可以买到的最接近的东西,而无需花费数百万美元购买一辆或一辆看上去可怜的复制品。

我们第一次遇到NHET电视频道是在2020年中,当时两名来自越南的年轻人正在制作由一个微型150 cc摩托车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复制品。在这种情况下,二人组还首先为汽车制造了定制的钢制框架,然后用硬纸板制作了外部外观,并用兰博基尼绿色涂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