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加拿大汽车经销商对美国人感到愤怒

  • 2021-05-01 17:22:1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半导体芯片的持续短缺使建造新车变得异常困难。汽车制造商被迫在世界各地闲置工厂,迟早经销商的库存将开始减少。目前,由于对新车和二手车的需求仍然很高,大流行后的购买激增为经销商带来了创纪录的利润。其中存在另一个问题:二手车短缺。

《加拿大汽车新闻》报道说,美国汽车经销商发现了一种新的汽车销售来源:加拿大。大流行引起的边境限制并没有阻止美国经销商在加拿大拍卖会上大笔采购,有利的美元汇率使出口的商业理由更加强大。

加拿大汽车经销商对美国人感到愤怒

现在加拿大元兑美元的汇率约为80.57美分,这使得美国经销商可以打折购买二手车。这实际上是自2018年以来加元兑美元的最高汇率。在美国,一些最受欢迎的二手车也是最受欢迎的新车,比如福特F-150、雪佛兰希尔维拉多、日产Rogue和丰田凯美瑞。它们都在北方的白雪皑皑中畅销。

加拿大汽车经销商对美国人感到愤怒

加拿大的汽车经销商对此几乎无能为力,这不仅是因为汇率不利,而且还因为美国的汽车经销商有更多的钱可以花。

预计美国二手车需求不会很快放缓,这反过来又导致价格飞涨。就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二手车价格已经上涨了6%以上。现在,新车的平均价格为$ 23,816。那些考虑出售自己的汽车的人还应该意识到,以旧换新的平均价格也在上涨,目前平均为17,000美元。去年这个时候是$ 14,000。

加拿大汽车经销商对美国人感到愤怒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像Carvana这样的全国性二手车特许经营企业声称每2.2分钟售出一辆汽车,并以每2.5分钟的速度从客户那里购买一辆汽车。其他二手车一定来自某个地方,加拿大被证明是经销商的便宜货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