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超小型豪华跨界SUV从最差到最好排名

  • 2021-05-10 10:34:2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并非所有的超小型跨界车和越野车都位于汽车食物链的底部。奢侈品行业的人比主流人群更好更贵,来自合法的奢侈品品牌。想花大钱买华而不实的徽章,高脚座椅,掀背车工具?这些车型中有很多是进入豪车时代最便宜的方式之一。当然,有些超小型豪车比其他豪车好(有些贵到你可能会考虑用单个尺寸的紧凑型豪华SUV)。所以为了帮助大家搜索,我们按照升序对每个选手进行排名——最好的一个。单击查看如何对段进行排序

2021年,超小型豪华跨界SUV从最差到最好排名

今天最大的迷你销售收到了2021年countryman的一系列更新,包括LED大灯、新车轮和额外的皮革装饰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此外,现在每个乡下人都有一个用英国国旗设计的尾灯。134马力的涡轮增压三缸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但全轮驱动车型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Countryman有一个55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我们测试的最快的迷你车是301马力的Countryman John Cooper WorksAll4,它在4.4秒内冲刺到60英里/小时。甚至还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Countryman SE,EPA估计73 MPGe。有意思的是,这个细分市场底部的Countryman和顶部的宝马X1共用一个平台,但是Mini的骑行质量很差,最有意思的版本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有点太有钱了。

2021年,超小型豪华跨界SUV从最差到最好排名

雷克萨斯NX自2014年推出以来没有太大变化,但它仍然是这个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SUV。NX有几个不同的动力系统选项。NX300由一台235马力的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配有六速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NX300h具有全轮驱动和194马力的综合输出。前轮驱动是所有汽油动力车辆的标准配置,但全轮驱动是可选的。NX300 F Sport具有自适应悬架、运动外观和超级舒适的座椅。NX被公路安全研究所评为“最佳安全选择”,使其成为当今销售的最安全的SUV之一。重新设计的2022 NX将很快上市,预计将与丰田RAV4共享动力系统和底盘。

2021年,超小型豪华跨界SUV从最差到最好排名

别克最新款跨界车安可GX是这一细分市场中最便宜的车型,售价2000美元。宽敞诱人,但缺少莱杰的奢华。这是名单上唯一一个配有标准织物座椅的座椅。它运行平稳,但我们发现它的138马力和155马力三缸动力系统速度较慢。雷克萨斯UX,沃尔沃XC40,宝马X1等。具有更高的马力并能提供更好的公路燃油经济性。当我们测试安可GX时,从50英里每小时到70英里每小时需要7.0秒。还醒着?很好,因为虽然安可GX没有刺激性,但它的装载空间、可调节的舞台和可折叠的乘客座椅让它对通勤者出奇地有用。

2021年,超小型豪华跨界SUV从最差到最好排名

路虎揽胜极光是捷豹E- Pace的LR版。他们使用相同的平台和相同的动力系统,但尽管起步价最高,Evoque的E-Pace销量将在2020年增加两倍。好吗?很高兴看到这款Evoque有足够的光泽,让大多数人忘记了类似雪佛兰开拓者的细分市场。我们测试了一款296马力的P300车型,在75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循环中使用了21英寸的车轮,其返回功率仅为24英里/加仑。每个Evoque都配备了10.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导航、平视显示器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