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这就是福特F-150备受关注的原因

  • 2021-05-20 22:50:5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第一辆现代大众市场电动车日产聆风在美国上市已经十多年了。此后,电动汽车走过了漫长的道路,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特斯拉及其避雷针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影响,但本质上,它们仍是小众技术。这可能要改变了。

今天,福特发布了最畅销的皮卡F-150 Lightning电动版的细节。闪电是近期一系列电动车之一,比起要求买家以效率为名牺牲,更接近品牌现有身份。闪电将于明年春天开始销售。如果只有1%的F-150买家使用电力,这款卡车的销量可能会超过现有EV领域的一半。

这就是福特F-150备受关注的原因

福特的F系列皮卡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2020年连续39年畅销。除了用蓝色椭圆填满全国各地的停车场和工作场所,这些F型卡车仍然摇摇欲坠。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一项分析估计,福特的皮卡在2019年为公司带来了420亿美元的收入(一年内售出了近90万辆皮卡)。照这样下去,如果福特把F系列家族变成自己的公司,它将成为全国最赚钱的公司之一。

这些都让F-150 Lightning成为吸引电动车兴趣的理想选择,会让小众市场从普通人一跃成为普通人。IHS Markit的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表示,为了使电动汽车成为主流,“电力推进系统必须安装在我们已经想要的汽车上。”但布林利表示,由于电动汽车仍然比配备类似天然气汽车的汽车更昂贵,因此具有普遍吸引力的电动汽车还必须提供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无法提供的功能。福特在设计《闪电》的时候就清楚的听到了这个信息。与F-150系列的其他产品相比,它具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此外,它还具有使用汽车插头和(可选)系统向工作场所或营地供电的功能。给房子供电一周或更长时间,这取决于用电量。

这就是福特F-150备受关注的原因

闪电的独特功能吸引了多少客户,现在说还为时过早。闪电是同类第一,所以需求没有经过测试。卡车也是如此;福特表示,“闪电”可以牵引高达10,000磅的重量,但没有透露它在充电和后面有钻机之间可以行走多少英里。答案可能在好奇的买家心中。价格还可以。福特正在开发一款基本版的商业客户导向卡车,起价约为42,000美元(不包括任何折扣)。我们预计下一款XLT内饰的起价约为55,000美元,这意味着基本零售版的闪电将与汽油版的上拉索和国王牧场内饰竞争

珍妮特至少有一个感兴趣的顾客。昨天,令人头晕目眩的拜登总统在福特的测试场地附近驾驶伪装成闪电的闪电,并告诉记者他将考虑购买一辆。到目前为止,汽车厂商对电动车的投资更多的是受到热心立法者支持的法律法规的引导,而不是客户的需求。如果闪电独特的包装能引起人们的兴趣,而这些人本来可以避免EV革命,那么它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