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满载的Alpina B8价格不菲

  • 2021-05-22 14:14:2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50多年来,德国的Alpina一直在使宝马一些最好的汽车变得更好。早在三月,我们就被介绍了Alpina的最新项目。Alpina B8 Gran Coupe基于BMW 8系Gran Coupe M850i,具有运动风格,M8媲美的性能以及比普通8系Gran Coupe更豪华的内饰。

满载的Alpina B8价格不菲

M850i Gran Coupe的4.4升双涡轮V8泵可输出523 hp和553 lb-ft的功率,而Alpina则将输出提高到612 hp和590 lb-ft的扭矩。随着美国交付的即将开始,宝马为Alpina B8启动了在线配置器,因此我们可以找出带有所有选项的满载车型的成本。

满载的Alpina B8价格不菲

外观颜色选择广泛,包括金属,非金属和Alpina选项。其中,除了Dravit油漆,灰色,坦桑石蓝色II,东陵红和冷冻蓝石金属饰面外,大多数都免费提供,价格从1,950美元到5,000美元不等。作为标准配置,Alpina B8采用21英寸锻造轮毂。还提供一组全季20英寸轮辋。在内部,您可以从多种皮革和饰边颜色选择中进行选择。其中许多是免费的,但带有全黑色美利奴羊皮内饰的Fiona Red之类的选件要额外收取2,000美元的费用。

满载的Alpina B8价格不菲

宝马还提供了许多选装套件,增加了额外的设备。售价1200美元的驾驶辅助套件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功能和环视摄像头。碳纤维车顶的价格增加了2,800美元,您还可以以3,400美元的价格购买Bowers&Wilkins环绕声系统。在您开始添加选件之前,Alpina B8的价格为139,900美元,但我们的满载示例价格为161,349美元,外加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比起M850i Gran Coupe的起价为108,900美元的价格高出约60,000美元,比完整的价格高出30,000美元胖M8 Gran Coup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