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劳斯莱斯确认首款电动汽车的名称

  • 2021-05-29 20:07:2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承诺转向电动汽车,似乎有些汽车制造商比其他汽车更适合新的动力系统。尖叫的雪佛兰 Camaro SS,也​​许不是那么多。但是有了劳斯莱斯这样的公司的大、安静和豪华的东西,电动机就像最后的拼图一样适合。此前的传闻证实,双R首款全电动汽车将被称为Silent Shadow,出自彭博电视CEO Torsten Mueller-Oetvoes之口。

劳斯莱斯确认首款电动汽车的名称

Silent Shadow 是根据 Rolls 的旧 Silver Shadow 名称改编的,该名称从 1965 年到 1980 年运行,采用该公司的 L 系列 V8 发动机。不过,穆勒-奥特沃斯 (Mueller-Oetvoes) 不会被确定在公开日期上。

“这仍然是一个秘密。但它当然会是一辆全新的劳斯莱斯,放心。”

“电气化与劳斯莱斯完美契合——扭矩大,静音,”Mueller-Oetvoes 说。“我们并不以咆哮的发动机和排气噪音而闻名,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劳斯莱斯确认首款电动汽车的名称

由于劳斯莱斯在宝马旗下,我们可以指出一些可能的动力系统,尽管我们不确定新劳斯莱斯是在这一代还是下一代推出。新款中档 iX SUV 由宝马第五代 eDrive 技术提供动力,功率为 496 马力,配备两个电动机和一个高压电池。这很适合像 Silent Shadow 这样的名字。来自 iX M60的升级动力系统也是如此,我们听说它将产生大约 560 马力。全轮驱动是有道理的,大约 300 英里的范围也是如此。

劳斯莱斯确认首款电动汽车的名称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听到了关于这款新劳斯莱斯的传闻,并且猜测它可能会从 2016 年首次亮相的狂野 103EX 概念中汲取设计灵感。那个有独立的轮子,前半部有裙边,还有一个俯冲式车顶线一直延伸到后面。它是公司 Vision Next 100 项目的一部分,着眼于公司的未来 100 年。

我们猜测我们只会从中看到“线索”,它不会被盗整块布,因为 103EX 看起来太古怪而无法进行商业销售。更不用说发生事故时那些外侧车轮会发生什么。我们不知道下一个什么时候到来,但它确实在美国砍掉了劳斯莱斯幽灵和黎明。一个沉默的影子将是完美的弥补懈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