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操作不当 交警通报司机驾车冲上人行道怎么处罚

  • 2022-08-29 18:42:50    来源:   作者:

很多朋友不知道操作不当 交警通报司机驾车冲上人行道。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资讯]8月29日,四川省成都市中医院附近发生车祸。一名女子因操作不当冲到人行道上,造成路人受伤。随后@成都交警发布警示通报:胡某某(女,55岁,泸州市人)驾驶川EU***8越野车沿一环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清江东路路口时,因操作不当,驶入路口西侧人行道,造成3名路人不同程度受伤。他们都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更多精彩视频在视频平台。

经初步检测,驾驶人胡某某未涉酒、毒驾。目前,事故正在依法调查处理中。关于此事的最新消息也会跟进。(视频来源/@京京京京京,文/邢越洋)

查看类似文章:热点事件挖掘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了解行业。更多精彩内容:整车新车上市/车价-快速真实的报道,深入犀利的评论。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