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高合工厂员工:已全员禁言,门禁卡失效

  • 2024-02-21 01:40:0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很多朋友不知道【高合工厂员工:已全员禁言,门禁卡失效】,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工厂员工向媒体透露,被遣散的外包员工属于京东,薪酬与赔偿都是由京东支付,与高合汽车无关。目前盐城工厂的正式员工均未拿到赔偿,高合汽车方面至今没有发布正式的相关通告。该员工表示:“外包员工都解决了,我们正式员工还没个说法。”


  汽车之家在2月19日走访了高合汽车在北京和上海的展厅,大部分展厅已经关闭。以北京为例,五家城市展厅、一家交付中心在陆续闭店,3月起北京将仅剩一家。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公司调整,在北京,除了五方天雅交付中心正常营业,其余展厅均要进行撤店。另外我们了解到,目前高合的店面已经不接收订单,销售称“因为没有销售政策,所以没法卖车”。(部分信息来源:红星新闻;文/陈浩;信息采集/彭斐)  2月19日晚,高合汽车在大群公告,自2月19日开始,停止下属所有全资及控股子(分)公司的日常运作;全体员工进入停工停产状态,根据各地区情况,一般为3-6个月。在此期间,公司用户服务将继续保障。  2月18日,高合停工停产的消息在网上发酵。高合汽车内部召开大会,宣布即日起将停工停产6个月。消息人士称,2月18日之前的员工工资将照常发放;3月15日之前还留在高合汽车的员工,仅发放基本工资;3月15日之后员工仅发放上海基本工资。   [资讯]  今日,在江苏盐城,有高合汽车盐城工厂正式员工向汽车之家表示,目前他们的飞书已经全员禁言,门禁卡已经失效,只能出不能进。另有消息称,高合汽车一家第三方劳务公司19日遣散派遣至高合汽车工厂的外包员工,一百余名外包员工都被解除合同,解除合同的通知突然下发,赔偿方案为平均月薪乘以N倍。  据悉,京东的外包员工主要是负责物流相关的工作,这批外包员工的赔偿方案为平均月薪乘以N倍(N为工作年限),其中不满半年的部分补足至半年,超过半年的部分计算为全年。渠道收缩,6家只剩1家,维保不受影响;高合北京多家展厅调查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 友商销售嘲讽拉满 造车新势力新年众生相更多阅读: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网站 (http://www.zgqczj.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