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6种动力!新款雷诺卡缤官图正式发布

  • 2024-04-05 10:40:0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很多朋友不知道【6种动力!新款雷诺卡缤官图正式发布】,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6套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两款燃油动力、两款轻混动力系统、一款液化石油气动力以及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燃油动力方面,其搭载1.0升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90马力,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还将提供1.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

  轻混动力系统采用1.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可输出最大140/160马力,峰值扭矩260/270牛·米,与之相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液化石油气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00马力。插电混动系统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搭配E-Tech混合动力系统,配合1.2kWh的电池组,可输出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编译/姚宇)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以黑色为主题的颜色搭配,例如中控台上亮黑色的装饰板,车内也采用了黑色内衬,座椅也是由皮质与布质材质相结合的黑色搭配,整体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细节上,该车还将提供中控饰板颜色选配,以及相搭配的安全带、座椅缝线等。


  [新车官图]  近日,新款雷诺卡缤(参数|询价)(Captur)官图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小型SUV,整体外观采用最新的雷诺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将在巴利亚多利德工厂生产,并将于2024年4月在欧洲上市。根据每个国家版本的不同,新款雷诺卡缤提供6套动力系统,其中还包括E-Tech混合动力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谷歌OpenR Link与Android Automotive 12多媒体系统,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其采用10.25英寸中仪表屏+10.4英寸竖向中控屏。此外,该车还将支持48种内饰氛围灯调节,前排USB-C和12V插口,中央扶手后面还提供两个USB-C插座。新车还将支持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影像等多项功能,并实现L2级辅助驾驶。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运动流畅,塑造出较强的车辆动势。此外,该车还提供17、18、19英寸的不同样式轮圈可供选配。车尾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旧采用双C造型灯组样式,整体具有较强的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丰富的车辆周边产品,例如侧面照明灯、自行车架、牵引钩等等。   外观部分,新车有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珍珠白、牡蛎灰、星黑、金属灰、铁蓝和火焰红。用户还可以选择灰色、黑色或珀尔米色(香槟色)作为车顶颜色,形成双色调车身搭配。车辆整体外观采用最新雷诺家族式设计,硬朗中不乏科技感。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网站 (http://www.zgqczj.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