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订单集中交付或延迟 星途瑶光推等待礼

  • 2024-04-07 06:40: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很多朋友不知道【订单集中交付或延迟 星途瑶光推等待礼】,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活动细则如下:用户下单瑶光C-DM车型,提车等待时间超过20天后享受每天100元等待礼,适用对象为4月30日(含)前下单的用户;等待时间的计算公式为:提车日(以开具发票时间为准)-下单日-20天;金额计算:等待时间*100元/天,最高可享3000元。


  车辆到店后2天内交付,如果因为客户原因不能按期交付的,停止等待时间累积,(车辆到店日+2天-下单日-20天)*100元/天,最高3000元。等待礼可以与其他权益叠加使用。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星途瑶光C-DM(参数|询价)在上市之后市场反响较为热烈,出现了部分订单集中,可能无法及时交付的情况。对于受到交付延误影响的用户,星途官方推出了“等待礼”补偿。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网站 (http://www.zgqczj.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