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新增入门版?奔腾B70龙腾版将今日上市

  • 2024-04-15 01:00: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很多朋友不知道【新增入门版?奔腾B70龙腾版将今日上市】,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配图为领航版』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无边界前格栅造型,内部辅以密条幅式元素,配合贯穿式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组,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尾部方面,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符合当下审美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与目前在售两款车型所搭载的2.0T+6AT的动力总成不同,龙腾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屏设计,并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十分时尚。同时,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拨钮式换挡机构的设计,让新车内饰多了一份豪华感。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奔腾B70(参数|询价)龙腾版将于今日(4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均采用奔腾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搭载1.5T+7DCT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实现19项产品体验改善,并新增多项配置。作为回顾,目前第四代奔腾B70共2款车型在售,售价12.99-13.79万元。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网站 (http://www.zgqczj.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