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19年Ram 1500 Classic现已推出Sub Zero

  • 2019-06-14 15:03:45

加拿大并不热衷于对电池进行低于标准的热管理的电动汽车,但零度以下的天气也会对传统汽车造成严重破坏。Ram想到了这个问题,因此,Sub Zero Package已经为1500 Classic开发了。

Sub Zero Package提供ST,Tradesman和Express装饰级别,是加拿大唯一的选项,包括加热前排座椅,40:20:40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和115伏电源插座。标准功能列表还包括方向盘上的皮革,远程启动,安全警报,驾驶员座椅的10向功率调节以及带有5.0英寸触摸屏显示屏的Uconnect 3信​​息娱乐系统。

蓝牙连接,SiriusXM卫星收音机,一年订阅,以及顶置控制台完善了好吃的东西。“我们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套装,具有实惠,全天候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以补充我们的Ram 1500 Classic的屡获殊荣的功能和特点,” Reid Bigland说。

谈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加拿大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高管和FCA卷入了有关销售行为的公开争议。这个问题正在联邦调查中,举报人诉讼对任何一方来说都是混乱的。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回Sub Zero Package,除了1500 Classic的零售价外,Ram还将该选项定价为1,495加元。ST的售价为26,179美元,包括9,391美元的折扣。该术士(如图)和夜间版是范围,一流的选项,来与5.7升HEMI V8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

1500 Classic的较小型号依赖于3.6升Pentastar V6,没有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连接到8速TorqueFlite自动变速箱。这款六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不得不产生305马力和269磅 - 英尺的扭矩,足以用于高速公路驾驶和牵引。

在没有像Dodge Dota这样的中型皮卡之前,Ram依靠1500 Classic来从塔科马,科罗拉多,Ranger以及其他竞争对手那里抢走销量。然而,就受欢迎程度而言,中型市场由丰田塔科马主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