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乐高加入经典的70年代保时捷911 Turbo以加速冠军阵容

  • 2019-07-03 11:42:17

在1974年保时捷911 Turbo 3.0是最新加入到乐高转速冠军包线,并以$ 14.99的价格,它是负担得起的人将其添加到他们的收藏。180件型号将于8月1日上市销售。

经典的保时捷采用白色模压而成,包括一个佩戴品牌顶部,头盔和三个锥体的迷你人物。该车辆具有可拆卸的挡风玻璃,以便更容易地安装车轮后面的小家伙。当工作变得枯燥乏味时,该套装的内容应该非常适合在桌面上进行小规模模型自动越野操作。

尽管体积小,Lego仍可获得该套件的设计细节。例如,宽挡泥板覆盖宽轮。在后面,这款车型的着名“鲸尾”机翼为这一代911 Turbo提供了着名的轮廓。

乐高的Speed Champions系列提供更小,更便宜的套件,可重现各种车辆。新款保时捷长5英寸(15厘米),宽2英寸(6厘米),高1英寸(4厘米)。

乐高速度冠军系列中已经有一款保时捷911 Turbo 3.0套件,作为现代保时捷911 RSR的一部分。那一块是柠檬绿,两双售价29.99美元。

去年,保时捷通过用巨型乐高积木(上面的画廊)建造了一个全尺寸版本,重新创造了石灰绿911 Turbo套件。它曾在保时捷博物馆的入口处短暂展出,也是当年在斯图加特举行的保时捷网球大奖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