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ID Vizzion

  • 2019-07-22 11:17:42

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ID Vizzion,预览了2022年EV车型的旗舰车型。

由于111千瓦时的电池,高级轿车完全自主,一次充电可行驶300英里以上。

两个电动马达为全轮驱动提供225千瓦,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6.3秒。

内部长度超过5米,内部受益于包装设计,无需任何大型发动机即可释放空间。因此,提供四人休息室式座位以及一套高科技系统。

语音和手势命令控制汽车,AI系统充当个人助理,增强现实用于交互式“表面”,ID Vizzion扫描接近汽车的人的面孔为他们打开门并设置个人偏好,

虽然在2022年到期,ID系列将于2020年推出ID - 紧随其后的是ID Cross和ID Buzz。大众汽车在日内瓦展台上的主要舞台上排列了四个ID车型,这表明它们对品牌的重要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