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四门梅赛德斯CLA的竞争对手在10月份进行了公路测试的最后阶

  • 2019-07-01 11:20:49

宝马即将推出的2系GranCoupé 的新原型车在四门梅赛德斯 - 奔驰CLA竞争对手的外观造型上提供了最清晰的外观。

在计划于10月首次亮相之前进行道路测试时,这个开发示​​例的伪装比任何看到的都要少,其中包含QR码和网址,暗示即将进行的新车宣传活动。该公司的网站承诺截至7月24日显示更多预览图像。

细节如黑色合金车轮,大的制动盘,积极风格保险杠和一个突出的后扰流器表明,这是该范围,突破M运动变型中,可能由同一302bhp 2.0升4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的新款M135i热门舱,与之共用一个前轮驱动平台。

这些照片与以前的汽车间谍图像非常吻合,暗示发展在发布前已达到最后阶段。

BMW M2是该系列中最小的M级车型,但它能否达到惊人的名字?

需要容纳两个传统的前铰链后门和足够的后座腿部空间据说是决定给新车的轴距在2系双门轿跑车的2690毫米跨度和3系轿车的2810毫米之间的中间位置。

内饰方面,2系GranComé将采用全新的内饰布局,并将于今年推出的2系双门轿跑车 和2系敞篷轿车的后续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

2系GranCoupé的涡轮增压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将与现有产品相媲美。

在该系列的汽油方面,预计在220i和225i的218i,181bhp和242bhp 2.0升四缸发动机中配备134马力的1.5升三缸发动机,M235i的功率更为强劲。其中柴油机分别为218bh,187bhp和221bhp 2.0升四缸发动机,分别为218d,220d和225d。

与其双门兄弟姐妹一样,2系GranCoupé将提供标准的六速手动或可选的八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选择,并可选配xDrive四轮驱动。然而,后者将仅与有限范围的发动机组合提供。

不过,新款产品的亮点将是M2GranCoupé。

该车型将采用相同的365bhp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其备受赞誉的双门兄弟车型。它将配备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虽然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但该发动机 - 指定为S55B30 - 预计将为M2GranCoupé 提供与M2类似的性能,M2的官方0-62mph时间为4.4秒,手动形式和电子限速最高时速为 155mph。

在 2系Gran轿跑车将旁边的2系列C生产 oupé和2系敞篷宝马的植物 莱比锡,德国。

插件混合模型也被提出。预计将使用宝马的涡轮增压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安装在标准八速自动变速箱前部的电动马达。

锂离子电池组位于行李箱底板下方,混合动力装置旨在为225e提供高达31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