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星途星纪元 ET可充电10分钟行驶400公里

  • 2024-02-20 17:40: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很多朋友不知道【星途星纪元 ET可充电10分钟行驶400公里】,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星途星纪元 ET基于奇瑞全新E0X高端智能电动平台打造,主打纯电中大型SUV市场,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  星纪元 ET还拥有7.1.4全景声23扬声器的“家庭影院”、2.38㎡天幕等提升乘车舒适感的配置,其中双层流三温区热泵空调,在低温采暖测试中可快速达到人体舒适的18℃。同时,星纪元 ET配备了智能驾驶系统和高性能感知硬件,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  官方公布了部分低温测试数据:在20% SOC低电量的条件下,在黑河零下25℃的冰雪路面上可以跑出0-100km/h加速5.46秒的成绩,以此展示低温状态动力性能。   防水密封测试方面,官方表示电池系统经过36小时综合振动工况后再沉水24小时保证电池包不进水,超出国标48倍,防水等级达到IP68。0摄氏度与60摄氏度水温12个循环切换的沉水试验, 冷热冲击测试后电池包不进水。此外,在电池包经过长达60分钟的-30℃低温浸泡后,外观完好、气密性和绝缘性检测均与浸泡前一致,重新安装到车辆上依然可以正常工作。
  针对电池热失控风险,星纪元 ET采取了系列热防护措施,并通过仿真分析设计科学的排气路径和主动冷却系统,防止电池包发生热失控、热蔓延。此外,在中汽中心的整车热扩散安全防护验证测试中,星纪元 ET整车底部进行了130秒高温炙烤,炙烤完成后30分钟内未起火、未爆炸,车门可以正常打开且绝缘正常,座舱内氧气浓度、烟雾浓度及CO浓度均远低于限值标准。  新车的车尾相当饱满圆润,同样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这款贯穿式流水尾灯内含262颗LED灯珠,点亮效果还是比较精致的。新车尾部有大面积的留白,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从车头到侧裙边再到后保险杠都运用了亮黑色处理,让车身不会过于沉闷,整体感也很好。

  [资讯]  日前,我们从星途官方获悉,星纪元 ET(参数|询价)将搭载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依托全域800V平台,在25℃常温条件下,可以实现充电10分钟行驶400公里。零下20℃极寒环境下SOC 20%-80%仅需24分钟,有效解决北方用户的电车补能难题。  动力方面参考工信部申报信息,星纪元 ET采用双电机四驱,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83kW(249马力),后轴电机最大功率230kW(312马力),综合功率或将超过500马力。新车或将采用奇瑞NP2.0技术的电池包,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60kWh、82kWh、100kWh版本,覆盖500-700km不同的续航里程,按照星纪元品牌规划,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振控制系统等均会是标配功能。

  星途星纪元品牌主打舒适与豪华用车体验,因此星纪元 ET的外观造型大气稳重,线条简约自然。车头设计相对前卫,LED贯穿式灯带搭配下方灯语,看上去犀利且有科技感。消失的中网是新能源车型的典型特征,这样也能给前脸更多的发挥空间,车头正中布局EXEED星途品牌标识,前包围则以不同材质和颜色的饰板营造出层次感。  侧面来看,星纪元 ET运用了更年轻、甚至有点运动感的车顶曲线及腰线,配合大轮圈还是很有气场。无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等均是时下新能源车型常见的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975/1698mm,轴距为3000mm。  中控台中央的15.6英寸2.5K中控大屏十分抢眼,基于Lion AI大模型的智能家居语音,包含车家互联、宝宝模式、宠物模式、K歌模式等20大智能家庭场景,为星纪元ET赋予更多家的属性。同时中控台还打破了传统的固定仪表台模式,以创新的电滑动副仪表台以及“星动吧台”,搭配双层储物格、温暖氛围灯,让车内乘客体验没有隔阂的舒适感。此外,还可通过语音或实体按键实现前后排电动移动,进一步提高车内空间灵活性。  内饰部分,星纪元 ET融入了“Welcome Home”超舒适家居设计理念,浅色的风格确实很温馨简约,据官方介绍,车内还应用了大理石岩板、真木装饰、Microfiber超细纤维等高端环保用料。方向盘的样式不多见,有点像运用在概念车上的款式。上下平底、两辐造型,两侧的功能区域与特斯拉相同,都是各只有一只滚轮按键。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网站 (http://www.zgqczj.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