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福特野马为法兰克福首演投入欧洲套装

  • 2019-07-24 14:15:59

欧洲最受欢迎的跑车现在比以往更具吸引力。在福特野马已经接受了改造为欧洲市场,目前正在为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

当然,它与美国同级车相同的设计修改 - 更新的前大灯,现在采用标准LED技术,格栅,挡泥板的微妙变化,新的前面板和略微重新设计的尾灯。在官方照片上看起来可能有些奇怪,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分享来自法兰克福的一批实时图像 - 只是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它在金属中的样子。

引擎盖下,2018年野马获得了一款经过改进的5.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新的双燃料,高压直喷和低压端口燃油喷射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增加到450马力(336千瓦) 。配合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由于增加了低端扭矩,它应该能够提供更好的油门响应。

欧洲唯一的其他可用发动机选择是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排放限制,现在可提供290马力(216千瓦),而之前的版本为313马力(233千瓦)。福特承诺,由于采用了新款10速汽车,性能并未受到影响。

Mustang最后一次来自EuroNCAP的碰撞测试是一场灾难,但该公司声称它现在会有更好的表现,这要归功于各种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包括行人检测前的碰撞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距离警报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Mustang将于明年第二季度首次推出,将有六种驾驶模式。除了当前型号上可用的普通,运动,跑道和雪/湿模式之外,改良的Mustang还可以获得拖动条模式和我的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