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凯迪拉克确认超级邮轮订购价格

该汽车制造商证实,在最初捆绑的免提驾驶员辅助服务期满后,订阅凯迪拉克超级邮轮将每月向驾驶员收取25美元的费用。Super Cruise在凯迪拉克CT6上推出,并没有使豪华轿车“自驾”,但它确实消除了大多数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与车道保持系统之间缠绵的烦恼之一。

在大多数提供这种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的车辆中,人们期望驾驶员能够始终保持顺手。传感器-通常跟踪方向盘上的扭矩或转向力,但在某些情况下使用电容性传感器来跟踪触摸-监视器以确保至少有一只手在那里,以确保车辆驾驶员准备接手如果ADAS本身被迫脱离接触。

不过,Super Cruise使用在转向柱上安装的可追踪眼球的红外热像仪。假设您以足够的频率向前看,CT6将保持交通顺畅,如果前方车辆制动则减速,并将其位置保持在车道中央。也就是说,假设您所处的是凯迪拉克事先绘制的,分割后的有限访问高速公路。

凯迪拉克确认超级邮轮订购价格

直到最近,我们对Super Cruise的最大抱怨是您实际上只能搭载多少辆汽车。凯迪拉克的目标是在其他通用汽车也开始使用该系统之前,通过新的CT5和CT4轿车以及即将推出的新Escalade改变这一状况。但是,八月份意识到Super Cruise实际上是基于订阅的,而不是终生的选择,这使我们感到有些沮丧。

据报道,凯迪拉克将通知最早采用Super Cruise的CT6车型的早期采用者,他们的服务将到期,因为这实际上是与新车捆绑的三年OnStar试验的一部分。由于Super Cruise使用它来向汽车提供地图更新,因此需要OnStar –通用汽车的联网支持服务。如果驾驶员对集成在方向盘上的灯条发出的信号没有反应,则CT6还可以召集OnStar支持,Super Cruise会在驾驶员应重新进行手动控制时进行通信。

8月份尚不清楚Super Cruise订阅的实际价格。OnStar网站表示,Super Cruise支持至少需要“无限访问”计划,每月需支付24.99美元。凯迪拉克发言人告诉路演,司机将能够以每月25美元/月的价格购买Super Cruise,或者将其添加到“精选的OnStar和Connected Services组合”中,每月只需再支付15美元,这似乎已经得到了证实。

凯迪拉克确认超级邮轮订购价格

无需订阅,驾驶员将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帮助。但是,它们将没有免提功能。

这家汽车制造商拒绝透露正在行驶中的Super Cruise车辆数量。尽管如此,这些年来美国仅售出约28,000台CT6,但提供了免提ADAS,凯迪拉克在2019年6月告诉我们,售出的CT6约有30%配备了该系统,这表明总计9,000辆。

这些所有者中有多少愿意为保留该服务而付费的订阅还有待观察。根据凯迪拉克(Cadillac)去年的数字,在安装了Super Cruise的汽车上,驾驶员在使用该功能时有超过一半的时间使用该功能。这可能表明,尽管数量相对较少,但所有者将是不愿意让该功能失效的类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