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19年大众高尔夫在燃油经济性竞标中缩小了发动机的尺寸

  • 2019-07-24 15:07:08

2019大众高尔夫的前轮驱动版本应该比去年更省油,但它们不会更快。

大众汽车周四表示,2019年的高尔夫阵容将使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额定功率为147马力,并在其掀背车和SportWagen旅行车版本的紧凑型车中使用184磅 - 英尺的扭矩。1.4升发动机与2019年捷达紧凑型轿车使用的发动机相同。

新发动机不是改善燃油经济性的唯一努力。高尔夫的标准手动变速箱获得了额外的档位,成为6速,而可选的8速自动变速器取代了去年的6速自动变速箱。

全轮驱动的2019高尔夫球,包括具有凸起悬架和越野牵引力控制模式的Golf Alltrack,将保留1.8升涡轮增压4,额定功率为170马力和199磅 - 英尺。

这家汽车制造商告诉The Car Connection,小型发动机是提高高尔夫阵容燃油经济性的一部分。美国环保署对2019年高尔夫的估计尚未公布。去年最节俭的1.8升高尔夫是手动变速箱车型,美国环保署的最高价格为25英里/加仑,34高速公路,29加仑。相比之下,2019年捷达的手动和自动版本均由EPA评定为30/40/34英里/加仑。

否则,高尔夫阵容将看到一些次要设备改组:

基础高尔夫S掀背车将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视器作为标准设备,而SE装饰将增加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车道控制和自动远光前灯。

高尔夫SportWagens将失去去年的顶级SEL装饰水平。基础S配件将首次提供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视器作为选项。对于Golf Sportwagen SE,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车道控制将被添加到其标准设备名单中。

高尔夫Alltrack S将新标准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监视器,Golf Alltrack SE上可选配LED大灯,Golf Alltrack SEL将新增6速手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