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丰田将在优步投资5亿美元 将自动驾驶的西耶娜小型货车加入车队

  • 2019-07-24 15:07:44

丰田和优步周一宣布,他们将共同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以便在2021年将特制的自主丰田Sienna小型货车安装在乘车股份公司的车队中。

丰田汽车表示将在优步投资5亿美元,此前该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对这家汽车股份公司进行了未公开的投资。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几年整合他们的自动驾驶技术,以便部署自动货车。优步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使用从瑞典汽车制造商处购买的沃尔沃XC90跨界SUV开发其自动驾驶技术。

“优步的自动驾驶系统和丰田的Guardian系统将独立监控车辆环境和实时情况,提高自动驾驶员和车辆的整体车辆安全性,”丰田研究院首席执行官Gill Pra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丰田Guardian系统就像自动驾驶车辆的第二组眼睛一样,使他们可以在任何方向看到大约660英尺,以便采取规避行动以避免潜在的影响。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试验将被称为“Autono-MaaS”(自主移动即服务)。

这一消息是在丰田宣布其日本四家子公司将于2019年3月成立新的合资企业以巩固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之后发布的。丰田在巩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方面落后于福特等一些竞争对手。

该合资企业将专注于“加快开发更大,更复杂的集成ECU(发动机控制单元)所需的更复杂的软件,”丰田的子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

丰田汽车的投资价值优惠价为720亿美元,比分析师表示该公司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价值约100亿美元,此前该公司遭遇了一系列毁灭性挫折,其中包括3月在亚利桑那州发生的一起自驾车试车的致命事故。

目前尚不清楚丰田与优步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如何影响骑行股份公司2017年与梅赛德斯 - 奔驰的母公司德国戴姆勒达成的协议。戴姆勒在2017年初表示将在优步的车队中部署自动驾驶车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