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大众汽车宣布对整个高尔夫系列进行改头换面

  • 2019-10-23 09:05:59    来源:   作者:

不久前,大众汽车宣布对整个高尔夫系列进行改头换面,包括最热的高尔夫R和零排放电子高尔夫,所有高尔夫GTE除外。大众汽车公布了英国车型的规格,插电式混合动力高尔夫以更低的价格获得了更多技术。

在发布时,GTE将提供两种变体-入门级GTE和GTE Advance。两种变体通过用1.4升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驱动的148马力再加上101马力的电动马达提供的一个组合的输出201马力。选择的变速器是六速(湿式离合器)DSG变速器。尽管汽车具有环保特性,但GTE却毫不逊色,因为它能够在短短7.6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然后才达到222 km / h的最高速度。

8.7 kWh锂离子电池组的任务是为电动机提供果汁。从空的状态充满电需要花费3.45小时(从家用电源插座)或2.15小时(从专用的充电站)开始。它拥有50 km的全电动范围,最高时速为130 km / h。因此,GTE的燃油消耗量令人吃惊,GTE为1.7L / 100km,GTE Advance为1.8L / 100km。只需按一下按钮,便可以选择四种可选的驾驶模式-E模式,GTE模式,电池充电和混合动力。

从外观上看,这两种变体都配备了新的LED前大灯,完整的LED尾灯,改进的前保险杠以及穿过前格栅进入前大灯外壳的蓝色衬里。GTE Advance增添了18英寸的“马赛”合金,而入门车款则采用了17英寸的“里约热内卢”合金。

内部,两者共享12.3英寸主动信息显示器和Volkswagen Car-Net App Connect,而GTE Advance则具有其他豪华功能,例如发现导航系统,加热座椅(冬季包),有色窗户,前中央扶手和外部电子声音。

在安全方面,GTE提供全方位的驾驶员协助,包括交通堵塞辅助,行人监测系统(用于城市紧急制动的前辅助系统,拖车辅助系统和紧急辅助系统)。这使得GTE能够以最高60 km / h的速度进行半自动驾驶 。

Golf GTE的GTE售价为30,635英镑(17万令吉),GTE Advance的售价为32,135英镑(17.8万令吉)。价格降低约3,420英镑(RM19k)!我们知道,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打算在马来西亚引进GTE模型,这使这种超级节俭的高尔夫成为一个相当有趣的主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