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马自达CX-5,CX-9和6轿车获得Carbon Edition内饰套件

马自达(Mazda)推出新的Carbon Edition内饰套件,以量产2021 CX-5,CX-9和6轿车。它包括定制的Polymetal Grey漆,黑色外饰和红色皮革内饰。此外,标准配置还包括高级设施,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以及马自达的iActive-sense驾驶员辅助功能。

Carbon Edition套件适用于2021 CX-5 SUV,CX-9三排SUV和6中型轿车。在马自达3掀背车中首次见到的全金属灰漆是常见的。油漆的色调略带蓝色,具有未来感,尤其是在马自达6和CX-9上。

同时,“碳”外观由对比的内外装潢提供。包装中包括黑色金属合金轮毂,黑色光泽镜盖,黑色内饰和带有红色缝线和黑色蜂窝状装饰的豪华红色皮革座椅。

2021年马自达CX-5,CX-9和6轿车获得Carbon Edition内饰套件

马自达的i-Activesense驾驶员辅助功能是CX-5,CX-9和6轿车的所有Carbon Edition车型的标准配置。它包括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雷达巡航控制,停走功能以及智能刹车支持。 马自达的Carbon Edition车型没有特定的机械更改。马自达CX-5仍然由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87马力,扭矩为186磅英尺。更高内饰车型则采用基本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可产生227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优质汽油的扭矩可达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

2020年马自达CX-9三排SUV 提供相同的发动机选择。但是,我们最喜欢的仍然是马自达6轿车,毫无疑问,它也由相同的2.5升自然吸气或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马自达尚未透露Carbon Edition内饰的价格,也没有透露外观包是否提供CX-5,CX-9和6的所有内饰级别。

但是就其价值而言,马自达汽车始终以其引人注目的设计脱颖而出,而Carbon Edition套件仅使所有组件在我们眼中看起来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