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C8克尔维特VS挑战者地狱猫红眼阻力赛

新款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的起价为58,900美元,是出售的最超值跑车之一,装有6.2升V8,可为后轮提供高达495马力的动力和465 lb-ft的扭矩。这次测功之旅还显示出中置发动机跑车比雪佛兰声称的要强大。我们已经看到新的Corvette在野马Shelby GT500 Track Pack,Jeep Trackhawk和Tesla Model 3的防拉带上证明了自己。

现在,在一个新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C8克尔维特骨干战车在米兰Dragway举行的一系列四分之一英里的阻力赛中接管了几辆V8美国肌肉车泰坦,包括道奇Challenger SRT HellcatRedeye,Challenger Scat Pack,福特野马GT和第四代雪佛兰Camaro。

C8克尔维特VS挑战者地狱猫红眼阻力赛

C8 Corvette涂成黄色,配备Z51性能套件。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Redeye凭借其更强大的6.2升增压V8产生了797 hp的巨大扭矩和707 lb-ft的巨大扭矩,始终可以击败普通的C8 Corvette,但比您想像的要近得多认为。尽管在功率方面存在重大缺陷,但C8 Corvette仍能以11.37秒的速度穿越四分之一英里,比“红眼”慢了约0.6秒,后者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为10.77秒。

在第二场比赛中,C8克尔维特(Corvette)与野马GT进站。毫不奇怪,福特的小马车与强大的Corvette绝配,后者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为11.19秒,而野马为12.50秒。

C8克尔维特VS挑战者地狱猫红眼阻力赛

在击败野马之后,克尔维特的下一个受害者是第四代雪佛兰卡玛洛,它在11.87秒内穿越了四分之一英里,比克尔维特的时间11.51秒慢了约0.3秒。

最后,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试图偷走Corvette的雷声。在功率方面,这两辆车的匹配更均匀:与Corvette相比,Scat Pack的小马少了五匹,扭矩大了lb-ft五倍。

C8克尔维特VS挑战者地狱猫红眼阻力赛

它的额外扭矩使其可以向前拉,但重量却要大得多。因此,克尔维特(Corvette)很快就追上了尘土,将其保持在尘土上,以11.81秒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赢得了另一场胜利,而Scat Pack的时间为12.26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