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这个一次性的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即将来到英国

  • 2019-05-29 09:49:35    来源:   作者:

伟大的英国公众的成员 - 现在你有机会看到宾尼法利纳巴蒂斯塔超级EV的金属。它将于6月7日至9日在大英图书馆展出仅仅三天,作为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的“A Mind in Motion”展览的一部分。

达芬奇究竟与宾尼法利纳有什么关系?该公司的设计总监Luca Borgogno解释说:“莱昂纳多是一位真正的意大利天才,是第一个将艺术,设计和工程学科结合起来的人 - 从16世纪的莱昂纳多到2019年的宾尼法利纳,这些原则依然强大。”如果你这么说,卢卡。

Battista是意大利最强大的汽车。或者更确切地说,当它完成时它将会是。一个12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电气结构与Rimac共同开发)意味着它可以产生大约1,900马力和1,696转矩,据说可以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实现0-62mph,在不到12秒内可以实现0-186mph。从2020年底开始,将建造150个,每个约200万英镑。其中50个将到达欧洲。正在展出的那款腕表将穿上特别的达芬奇风格的上衣。

看起来相当不错,你不觉得吗?点击这里让Rory Reid向你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