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布加迪拥有其历史上最好的季度

  • 2021-04-21 13:57:1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随着全球大流行的缓解,布加迪在2021年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它是一月份到三月份销量跃升的众多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一。法国品牌加入了宝马,后者增长了33.5%,沃尔沃增长了40.8%,劳斯莱斯则是其116年历史上最好的季度。

布加迪生产四款汽车:凯龙(Chiron),凯龙(Chiron)Sport,凯龙(Chiron)Pur Sport和迪沃(Divo),后三者均基于前者。真的,一辆车。与劳斯莱斯一样,布加迪在第一季度交付的车辆也超过了公司现代历史上的其他三个月,“超出了自己设定的目标”。

布加迪拥有其历史上最好的季度

布加迪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我们交付给布加迪客户的每一辆超级跑车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的生产当然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得到充分利用。”

“我也很高兴的是,尽管Covid-19大流行,我们仍然能够进一步发展布加迪的整个性能范围,我们已经将其交付给了一些预期的客户,或者将很快交付。 ”

布加迪拥有其历史上最好的季度

令人惊讶的是,自2017年问世以来,布加迪已经交付了300多辆Chirons。该公司表示,还订购了150辆。“基本” Chiron售价将近300万美元,其8.0升四涡轮增压W16(两个V8,彼此相邻)可提供惊人的1,479 hp功率和1,180 lb-ft扭矩。其余的更快,更强大。

布加迪拥有其历史上最好的季度

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即使在2021年面对面的交流仍然很少见,并且数字会议的数量有所增加,我们仍然能够维持关系并与品牌的客户和朋友保持联系。”“到目前为止,我们开会的次数少于我和我的团队,并且本来希望这样做的,但是希望这种情况很快会改变。我对整个团队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

在布加迪兰的其他地方,我们有Centodieci值得期待。这是对标志性的EB 110的致敬(事实上,这就是centodieci的意思)。它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我们还拥有Chiron Super Sport 300+,它的目标是达到300 mph以上的最高时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