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最新一代的奥迪 A6即将迎来家族的新成员

  • 2020-01-23 10:42:07    来源:   作者:

最新一代的奥迪 A6即将迎来家族的新成员。在S6前卫。配备保时捷发动机和一系列造型修改后,这款车有望成为RS6方面的终极家庭巡洋舰。

最新一代的奥迪 A6即将迎来家族的新成员

对于S6 Avant来说,最重要的是其动力总成。我们的消息来源表明,保时捷Panamera配备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将成为S6的唯一发动机选装件。尽管此发动机比即将推出的4.0升V8紧凑,但它可产生约450 hp的功率。这足以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将汽车加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这款特殊的2019年奥迪 S6 Avant原型在冬季测试期间被挖出并在整个外部伪装。但是,一旦删除了用于生产模型的迷彩,就应该对正常的A6变体进行健康的攻击,以使客户满意。考虑到这一点,关键的调整将包括前后的新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更大的车轮,更大的制动器以及更低的行驶高度。四排气管将有助于消除改动。

最新一代的奥迪 A6即将迎来家族的新成员

奢华与性能完美融合

新款S6 Avant的内饰也将与即将上市的车型截然不同。奥迪的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将与一个尺寸为10.1英寸的主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另一个提供气候控制功能的8.6英寸显示器一起使用。该汽车制造商将以奥迪惯用的方式为驾驶室增添新的“ S”徽章,健康剂量的碳纤维以及可能的新运动方向盘。

最新一代的奥迪 A6即将迎来家族的新成员

当2019年奥迪S6 Avant于今年年底首发时,它将充当A6系列的顶级车型。但是,只要有一个全新的RS6 Avant也正在开发中,它就不会占据那个位置。

有关新RS6的细节很少,但据报道它将使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Hybrid的671 hp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