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保时捷Taycan命名变得更加令人困惑4S来了

保时捷电动汽车系列的传奇故事本周进入了新的篇章,就在以两种不同配置的Taycan揭幕仅仅一个月之后,第三个版本就加入了聚会。就像以前介绍的兄弟一样,这个名字也有个奇怪的名字:Taycan 4S。

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最初两款电动汽车的名称时,笑话当然泛滥了互联网。毕竟,您如何将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命名为Turbo?就像那场风暴开始逐渐减弱一样,保时捷再次做到了。

保时捷Taycan命名变得更加令人困惑4S来了

德国人通常使用4S名称来区分全轮驱动汽车和后轮驱动汽车。但是,对于Taycan而言,没有后轮驱动版本,因为到目前为止,在所有所示版本中,电动机都会使两个轴都旋转,因此命名令人大跌眼镜。

尽管如此,这辆车还是(至少暂时)占据了其作为入门级电动保时捷的应有地位,并与保时捷的命名传统保持同步。

保时捷Taycan命名变得更加令人困惑4S来了

4S的功率比Turbo少,但有两个电池选项。作为标准配置,4S装有79.2 kWh的动力组,称为Performance,可确保行驶407公里(252英里)。该汽车的变种具有超载功能,可产生530 ps的速度。

可选地,4S可以装配93.4 kWh的电池,否则可将其部署在Turbo和Turbo S上。通过将此电池组与其电动机连接,Taycan可以达到571 ps的速度,并且可以达到463公里(287英里)的射程。

保时捷Taycan命名变得更加令人困惑4S来了尽管4S和4S稍有区别,但外观上进行了微小的改动,包括:19英寸Taycan S Aero车轮,涂红色的制动钳以及前围裙,下门槛和后扩散器的新几何形状。

新款保时捷Taycan 4S已经上市销售,并且不迟于2020年1月在经销商处有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