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

宾利概述重新启动汽车生产的计划

宾利的克鲁工厂将于5月11日重新开放。

自5月11日起,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本特利将成为首批在英国重新开始生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距英国克鲁郡工厂因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担忧而首次下线已有七个星期。然而,即使“提前”重启,也可能是夏天,直到豪华品牌最终达到其全面的停产前生产速度。

事实上,宾利告诉路透社记者,预计产量在克鲁工厂,拥有员工约4000名员工进行减半,至少在最初的几个星期,这意味着将有少得多的宾利Bentayga SUV和大陆编队通过绕过去。

宾利概述重新启动汽车生产的计划

​预计产量的急剧下降将归因于Bentley降低工厂中病毒传播风险的举动。从5月11日重新开放开始,本特利的Crewe工厂将看到工人相距至少两米-大约六英尺半半-,这使得在穿过生产线的汽车之间必须有更大的距离。

工厂还将采取另外250项左右的其他措施来保持工人的安全,例如定期检查工人的体温以监测发烧情况,并要求工人使用不同的入口以减轻轮班期间疾病传播的风险。非接触式障碍物和设备也正在兴起,工厂将在办公区域内安装塑料隔离屏。

宾利概述重新启动汽车生产的计划

对于某些观察家来说,本特利预期的生产放缓似乎似乎是一件好事。Covid-19大流行阻碍了全球经济活动,因此,如果对Bentley的需求大大低于爆发前的水平,那将是有道理的。

但据路透社报道,自宾利最大的市场之一中国开始,这种需求开始恢复。

宾利概述重新启动汽车生产的计划

奔特力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说:“在四月的第二周,我们收到的订单比一月或二月多。” “问题是,这种趋势是否会继续下去,还会有第二波浪潮,但更重要的是,欧美市场会像中国市场一样快地复苏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