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凯美瑞将取代丰田Avensis 并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 2019-07-15 17:41:47

丰田宣布凯美瑞将在缺席14年后重返英国,并将推出混合动力系统。

凯美瑞将取代即将离任的Avensis,这是丰田提供的少数型号之一,目前还不能作为混合动力车使用。由于凯美瑞仅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丰田的中型产品将从其车队中效率最低的车型之一跃升至其中之一。

基于TNGA平台,同时也是Prius(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以及C-HR的基础,凯美瑞将使用与丰田RAV4等各种车型相同的2.5升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雷克萨斯车型。

丰田比外出的Avensis更大,承诺轿车将“有趣驾驶”,高品质的内饰和安静的运行。将针对欧洲市场调整驾驶动态,针对此处的买家进行定制,而不是针对全球市场。凯美瑞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尽管在欧洲尚未上市。

英国的定价和规格细节将在接近销售日期公布,丰田凯美瑞将于2019年抵达英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