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高翼扰流板选项被高需求所困扰

扰流板选件加入了越来越多不再提供的附件清单,但现在还提供了一些新装备。

在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魟一直没有流畅的推出。在美国汽车工人工会罢工推迟生产,就如同组装线开始生产出的中置引擎跑车,冠状英寸大流行设定的通用汽车公司暂停所有北美生产放缓COVID-19的传播。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高翼扰流板选项被高需求所困扰

现在,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的Corvette工厂正在恢复运转。但是,新买家将不再找到列出的一种流行选项。Corvette Blogger报道了雪佛兰上周三发布给经销商的指导:可选的高翼扰流板配件在2020年将不会归还,原因是“客户需求超过了预期。” 领结品牌真的不认为Corvette的买家要像他们那样想要更高的扰流板。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高翼扰流板选项被高需求所困扰

老实说,机翼看起来还不错。

高翼扰流板选件与碳纤维航空套件一起作为另一个附件包,在买家如此迅速地吞噬选件包之后,把它踢了桶。受欢迎的选择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会回来,并且不清楚扰流板何时返回。雪佛兰并未立即返回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