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2021年福特Bronco:价格,装饰,规格,发布日期等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福特令人惊叹的新型吉普牧马人战斗机的所有内容。

新款福特野马看上去像野兽,对售后市场公司来说是一块很大的空白画布。

几十年来,在美国硬派SUV界占据主导地位的标志自然而然地就不可避免地产生了麻烦。值得庆幸的是,经过多年的错误开端和谣言之后,福特终于恢复了其图标的地位,与“图标”展开战斗。您正在看2021年福特野马(Ford Bronco),在这里是吉普牧马人(Jeep's Wrangler)的战斗-更不用说新的陆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了。

您甚至可能不需要理解此页面上的任何单词,即可确定Blue Oval的工程师尚未露面寻找第二名。无论如何,我敦促您深入研究-这里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根据我在一次秘密近距离潜行预览中所看到的情况,很明显,福特知道您不会去寻找穿着漂亮西装但只拿着一把生锈小刀的国王。

自然,这不只是正确的配置基本卡车,尽管这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这是关于提供一系列模型和选项选择的,这样即使是吉普车的忠实拥护者也不会放弃交叉购物。为此,福特不仅提供两门和四门车身样式的新款仅4x4 SUV,而且还将推出不少于7种内饰,其中包括200多种配件。

2021年福特Bronco:价格,装饰,规格,发布日期等

每个人都有东西。有一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10马力的功率和400磅-英尺的扭矩,以节省动力。有越野许可和规格,旨在在粗糙的物料中显示“七槽先生”。甚至还有一个新的一体式小子兄弟Bronco Sport跨界车,适合那些口味不太极端的人。我将在单独的Bronco Sport深入文章和视频中介绍该模型 ,因此,现在让我们集中讨论大问题。

自上一次野马进入日落以来已有25年了,尚不清楚为什么福特将铭牌放在冰上这么久。是的,该车型的声誉显然受到一些不寻常的负担的困扰,但这并不是汽车制造商的错。无论哪种方式,在过去的五年中,要想看到吉普车每年平均超过200,000利润丰厚的牧马人销量,都不容易。没关系,现在2021年福特野马就在这里-更确切地说,现在就在这里进行预订。承诺明年春季交货。

首先,新的Bronco看起来很生意。我通常会在第一次见到新车时保持面子坦白,说实话,与这辆SUV看到的照片泄漏一样多,当福特将早期邀请邀请给我时,您会认为我会设法直接发挥作用密歇根州越野公园进行检查。

我在这里告诉您,福特绝对钉牢了这款新卡车的外观。无论是两门还是四门形式,Bronco 2021的姿态,比例和细节都不仅给这款SUV带来了必要的实用性,而且为车辆提供了广阔的存在空间。

福特显然在风格上影响了第一代1963-1977年野马,但新卡车并没有像福特自己的2002-2005年Thunderbird那样过分复古,或者更成功地是像2005-2006 GT这样的现代车身超级跑车。您几乎可以说,今天的JL牧马人是对经过1940年代战乱的Willys MB的忠实,稳定的更新,这种新的Bronco看起来像是原始Bronco的演变。与保时捷911一样,野马似乎一直在关注直到今天为止的越野越野。(不要管那些在70年代后期一直延续到The Orenthal Years的超大一代人。)

适当地,2021年福特野马建在一个完整的盒子框架上,该框架与游侠共享一些遗传成分。这款SUV的整体尺寸在两门和四门版本中均与牧马人相似,但福特的矮矮人四座车型采用100.4英寸轴距(比吉普车长3.6英寸),而四门,五座Bronco的轴距为116.1英寸,比竞争对手短 2.3英寸。总体而言,福特似乎对Wrangler的模板花了很长时间,但该公司偏离了它认为需要的地方。例如,前悬架是完全独立的,尽管应该以增加额外的复杂性(以及潜在的越野能力和坚固性)为代价,但这种设置应能产生更好的行驶质量。

如果您像我一样,那么您想了解的2021年福特野马第一件事就是:什么可以取消,如何快速轻松地进行?这些问题中第一个的答案是屋顶,门,挡泥板火炬,挡泥板本身和格栅。

与吉普车不同,野马的车门是无框的,这将使这辆SUV在移除车顶时感觉像是一款合适的成熟敞篷车。野马的门是铝制的,它们分别重54磅(前)和43磅(后)。奇怪的是,这意味着它们实际上比吉普车的门稍重,但是它们较小的尺寸和内置的把手将使它们更易于操作。

尽管我自己无法尝试打开早期原型的门,但与吉普车相比,拆卸和拆卸过程听起来更易于管理,而吉普车的车门固定检查带和笨拙的线束却是如此。此外,由于门是无框的,因此可以同时容纳两门和四门型号的货物区域,因此可以随身携带。政变?侧视镜安装在前围上,因此您不会在户外失去它们。

2021年福特Bronco:价格,装饰,规格,发布日期等

说到越野,如果您要穿越树木或峡谷的越野路线,并且担心间隙,则可以使用提供的工具快速旋转挡泥板弹道。再往前走,完全松开挡泥板,不仅可以更好地进入车身底部并获得更大的悬挂间隙,还可以进行售后挡泥板设计。正如一位Bronco工程师告诉我的那样,您可以保留一组旧的,有伤痕的挡泥板,以便在泥泞中玩耍;当您需要最好的周日时,仍然可以使用一组光泽无瑕的“教堂挡泥板”。

两门2021年福特野马(Ford Bronco)拥有吉普牧马人

福特正在推出具有几种不同格栅设计的Bronco,并且售后市场无疑也将带来大量独特的外观,尤其是在人们意识到格栅的设计可互换性极低之后。

至于最重要的车顶,福特将提供模块化的硬顶(两扇门三件式,四扇门四件式)和软顶布。官员们说,无论您是戴上还是脱下野马的屋顶,与吉普车的盖子相比,诅咒和猛拉花费的时间要少得多。我迫不及待地要测试这些说法,但是在我们等待福特提供测试单元的同时,我只想指出,当车顶关闭时,野马可能会感到通风,特别是对于后座乘客。这不仅是因为上述无框门,而且是因为工程师已经将Bronco的十字撑杆移入了防滚架。吉普车有B柱箍,而野马在第二排后面。

福特官员说,您可以用一个工具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将野马的车顶,车门,挡泥板和格栅取下。

听起来福特还没有错过任何花招,对吗?好吧,等等。他们在迪尔伯恩(Dearborn)中显然无法解决的一件事:如何像吉普车一样折叠挡风玻璃。不幸的是,我无法得到一个直接的答案。释义的借口从“结构刚性”到“ ADAS相机问题”到“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对此并不在意”。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您都无法放弃前玻璃,以享受终极的野生动物园体验。

就内幕而言,福特将采用全强迫感应发动机阵容。没有自然吸气的选择。基本发动机是从Ranger借来的2.3升涡轮增压EcoBoost四缸发动机,福特估计它将输出270 hp和310 lb-ft。(对于那些保持得分的人来说,这与牧马人的可选2.0升涡轮增压器具有相同的马力,但扭矩更大。)

强烈建议有严重拖曳或越野需求(或右脚沉重)的人考虑使用2.7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它拥有310匹小马,比任何牧马人发动机(包括柴油发动机)都具有更大的马力,尽管它与F-150皮卡中的基本发动机相比还差15马力。更重要的是,2.7T的扭矩为400 lb-ft,这种输出直截了当地使任何吉普汽油都感到尴尬。是的,请注意最后一句中的“ gas”预选赛:至少到目前为止,福特将其Power Stroke发动机留给F系列卡车使用。没有柴油野马。

结果,柴油牧马人似乎仍然可以在总行驶距离上胜过任何野马,尽管在燃油和EcoDiesel选件本身方面要付出可观的额外费用。与牧马人和福特刚刚宣布的2021 F-150不同,预计不会推出任何混合动力车型。

有七速手动变速器,但不是您所期望的。

如果您是DIY家伙或gal,并且喜欢三个踏板的脚部空间,福特将很乐意向您出售带有Getrag七速手册的Bronco,前提是您愿意坚持使用2.3T。这不是七速,就像您在保时捷911或最近离开的C8克尔维特(C8 Corvette)中所见。不,该变速器本质上是带有专用履带的传统六速变速器。该变速箱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95:1的爬升比,可用于峰值攀爬能力。这个比例是如此之低,几乎听起来像是驾驶员将能够跳出来并在卡车旁边行走,因为它在所有物体上缓慢爬行,像一匹骏马一样引导着它。(应该不用说,但是实际上不要尝试。认真。)

当然,大多数买家会选择10速自动变速器。我们希望,即使使用Bronco的大型35英寸可选轮胎(比Wrangler Rubicon的轮胎大2英寸),这两个额外的比率也将有助于Bronco达到可比的效率。

2021年福特Bronco的定价和燃油经济性。

燃油经济性将在Bronco的发售日期之前宣布,与全车型定价不同。目前,我们只有两门Bronco的29,995美元基本价格(包括1,495美元交货)和四门Bronco的34,695美元基本价格(再次包括交货)可以继续使用。(100美元的预订过程已经开始。)

对于4x4s,一切都与硬件有关,Bronco似乎准备交付。该模型将标配前后Dana差速器(具有可用的前轴断开连接)。带有电子储物柜的Dana前置单元是可选的,带有电子储物柜的配套Dana AdvanTEK44后差速器也是可选的。

如前所述,野马(Bronco)具有独立的前悬架,双A臂装置以及上翻。背面有一个实心轴和五个定位器连杆,也与弯管机匹配。特殊的远程储层Bilstein位置敏感电击在所有四个角均具有多个压缩和回弹区域是可选的。后者是HOSS(高性能越野稳定装置)设置的一部分。

前摆杆具有液压断开功能,即使车轮不在地面上也可激活该功能。防倾杆将自动快速重新接合。

我没有足够的空间来讨论其余的细节规格-为此,您可以查看Emme Hall 与Wrangler的逐点规格比较。只需说一下,福特就宣称野马将具有同类最佳的离地间隙,悬架行程以及爬升率。

2021年福特Bronco:价格,装饰,规格,发布日期等

像大多数现代越野车一样,野马(Bronco)具有完整的驾驶模式,可针对不同的牵引条件和地形优化车辆的各种系统。油门调校,稳定性控制,变速表和转向重量之类的东西都由具有GOAT模式的地形管理系统控制(即“遍及所有地形”,但是我敢肯定,如果您认为它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最多提供七种此类模式:“正常”,“环保”,“运动”,“湿滑”和“沙土”,以及“巴哈”,“泥巴和车轮痕迹”和“岩石爬行”。

就新颖的越野技术而言,Bronco的Trail Turn Assist将自动锁定后部内部制动器,以使转弯半径更小。尽管它不会像即将面世的全电动Rivian SUV那样进行即时旋转油箱转弯,但该功能在紧张的情况下应该是一个福音。

我们之前从未见过的另一个功能是Trail单踏板驱动器,可以选择它在低速越野操作中自动接合制动器。这样做可以消除左脚制动,并有助于防止意外的后退。更简单的控制方案使驾驶员可以专注于车辆周围的事物。

您会注意到换档附近有一个慢速拨盘。轻拂一下手腕即可在4WD Low,4WD High,4WD Automatic和2WD High(后轮驱动)之间切换动力传动系统。这肯定比牧马人提供的笨重的手动辅助换档杆更容易,更节省空间,但在机械上却不那么令人满意(并且可能更不坚固)。

野马队的露天经验应该比牧马人的露天经验更好。

Bronco有多种装饰和包装可供选择。

吉普车的越野能力水平直接取决于您购买的车型内饰。如果要获得最大的爬行能力,则必须使用Rubicon。如果您想获得更好的高速越野跑性能,牧马人的皮卡兄弟Gladiator Mojave就是您的理想 之选。

福特在分配功能和特性方面采用了略有不同的方法。是的,在发布会上将有不同的装饰线条,涵盖第一版,荒地,大弯,黑钻石,外滩和Wildtrak,每种都有各自的外观和属性。但是Sasquatch最大越野套件可在任何Bronco饰件上使用,从汽提塔基础模型到外箱等经过全箱检查的勒克斯模型。Sasquatch设置包括更先进的4x4系统,前后电子锁差速器,HOSS悬架,挡泥板弹道和具有防撞锁功能的亮黑色合金,带有Bronco专用的35英寸(315 / 70R17)固特异领土橡胶。不幸的是,至少在目前,这种笨拙的包裹需要10速自动变速箱,考虑到7速手动档提供最佳的爬行比,这有点令人困惑。福特官员说他们愿意就此事反馈。

无论哪种方式,这种混搭理念对于想要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获得SUV的消费者来说都是个好消息。相反,它似乎也为大量的构建组合设置了表格,这可能是低质量和沮丧的经销商的秘诀,他们可能很难获得特定型号的库存。

Sync 4机舱技术是标准配置。

2021年福特Bronco内饰是有目的的。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Bronco的客舱乍一看是有目的且基本的外观。这种审美观念适合顽固的越野车,但比起最初的视觉效果而言,要多得多。仪表板组件本身由坚固的提手固定在任一侧,该提手与变速箱乘客侧的提手都无法固定,以利于个性化。方向盘和开关设备同样也矮矮胖胖。在触摸屏下方甚至还安装了用于音频和气候控制系统的完整的物理开关设备-例如,您无需使用触摸屏来打开座椅加热器。

另一个小型开关设备的胜利?窗口控件。它们安装在中央扶手的前部,比吉普车笨拙地摆在换档杆前方的摇杆要容易定位和操作。

如您所料,地板上设有内置排水装置,可在一天的泥泞或沙丘奔跑后将其排水。但是,您可能并不希望使用可用的Molle座椅靠背整理器系统来夹放应急工具包和储物袋。

回来的时候,也有很多聪明的聚会把戏。最主要的是一个可选的(后期可用性)滑出式后挡板,它使您可以在尾随的栖息处或一个可以整理钓具箱的地方。也有开瓶器。

对机舱的技术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后发现,坚固的双屏幕是这种内饰的核心。可重新配置的8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位于偏心位置,与传统的模拟速度计相邻。当谈到中央堆栈时,福特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可在最大12英寸(标准配置为8英寸)的屏幕上运行。该系统将包括从Alexa集成到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所有内容。无线充电将有助于简化流媒体传输过程中的剪线。

仪表板也很有趣。福特实际上要开发一个倾斜角度较大的机舱模型,以确保物品不会在越野情况下从内置存储井中掉出来。另一个整洁的感觉?带有12伏电源插座的可用“自带设备”仪表板机架,可轻松安装越野GPS手持设备和GoPro摄像机等配件。

说到相机,可以选择360度环视套件。它不仅有助于停车操作,而且还有特殊的越野视野,可帮助避免靠近障碍物。说到GPS,福特正在大力开发Trail Map,Trail Maps是一款新软件,可让您将越野地形图下载到智能手机上并将其投影在信息娱乐显示器上。它们不仅会显示在屏幕上,还可以实际记录您的越野漫游(包括遥测和地图数据),并将记录上传到云中,以便您可以与朋友分享您的冒险经历。

另外,如果您目瞪口呆地盯着阳光明媚的橙色两扇门(顶部已卸下,但车门已打开),或者水泥灰色的四扇门根本没有门,请注意,福特已为这些车辆安装了一堆非标准的原型零件。许多将被视为福特的产品目录,而其他将被视为售后市场的创意跳板。

Co-Pilot 360是标准配置,尚无Active Drive Assist(尚未启用)

作为福特Co-Pilot 360套件的一部分,Bronco将提供全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功能包括带自动紧急制动(包括行人检测)的碰撞前辅助,带有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视,车道保持辅助和碰撞后制动。

目前,官员们并不建议他们为野马提供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这是为下一代F-150皮卡和野马Mach-E电动SUV确认的免提部分自动驾驶系统。

在被动安全方面,福特工程师还巧妙地找出了如何将侧帘式安全气囊包装到防滚架中,这是牧马人所没有的功能。

随着这种新的争吵器及其一体式运动款的推出,福特实际上不仅将Bronco作为一个模型,而且更准确地作为一个子品牌来接近Bronco。就像福特与野马和即将推出的Mach-E电动汽车一样,蓝色椭圆形汽车将其最著名的铭牌之一变成了一个微型品牌,该微型品牌生活在该公司的大帐篷下。这是一个有趣的策略,一个可能成为关注福特的注意,因为它揭示其他铭板像金牛座,融合,嘉年华和福克斯在未来几年。

您何时可以购买新的Bronco?

与所有新车一样,证明最终将在驾驶中。基于2021年福特Bronco的早期曝光,我不仅对这款新卡车感到非常兴奋,而且我实际上搁置了购买吉普牧马人(OK,Gladiator)的个人想法。无论是查看规格表还是功能列表,还是只是盯着这辆SUV坚固耐用的杯子,我都不会感到沮丧,因为Bronco再也不会在经销商中呆9个月左右了。

再说一次,福特花了25年的时间才摆脱困境,再给世界一个机会,所以也许我可以耐心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